杜拜富二代

杜拜富二代|揭祕補習老師在中東金融中心的奢華生活

理財

廣告

杜拜富二代對於教育的投資可謂是手筆闊綽,補習老師在這個中東金融中心不僅能獲得高額的年終小費,甚至還有機會體驗搭乘私人遊艇等奢華生活。一位25歲的補習老師的經歷,讓我們得以一窺這些富豪家庭對下一代教育的態度和他們對待教育工作者的方式。

杜拜富二代丨補習老師的非凡待遇

在杜拜,補習老師的工作不僅僅是教授知識,更多時候,他們成為了富豪家庭中的一員。這位匿名補習老師在一家國際輔導機構工作,他的學生家庭背景豪華,父母是通過石油投資、科技初創企業等方式賺取巨額財富的富翁。他們居住在擁有私人電梯、看門狗和數十名工作人員的五層樓豪宅中。

學生的奢華生活

這些學生的生活方式讓人咋舌。一位學生家中的私人定制教室設備豪華,甚至超過了普通學校。而當補習老師提議一起收拾教室時,學生卻斷然拒絕,認為這是保母的工作。這種奢華的生活態度,也體現在他們對待作業的方式上,有學生甚至付出高額費用讓補習老師代寫作業。

杜拜富二代丨年終巨額小費的誘惑

在杜拜,補習老師的收入不僅來自於正常的教學薪水,年終的小費更是一筆可觀的收入。這位補習老師透露,他曾經收到高達16萬元的年終小費。這樣的待遇在當地是相當普遍的,富裕家庭為了爭奪優秀的教育資源,不惜出高價。

家長的慷慨與競價

這些家長在尋找補習老師時,會不惜一切代價。如果他們知道補習老師有其他家庭的邀請,他們會出雙倍甚至三倍的價格來爭取。這位補習老師曾因車輛故障而遲到,孩子的母親為此給了他一筆巨額的修車費。

杜拜富二代丨私人遊艇上的工作體驗

這位補習老師的工作經歷中,最讓人羨慕的莫過於陪同富豪家庭乘坐私人遊艇旅行。他曾經跟隨一個俄羅斯富豪家庭,沿著意大利海岸航行兩個月。在這段時間裡,他不僅要照顧孩子,還要陪伴他們玩耍,並確保他們能夠學習英語。

奢華與隔離

儘管補習老師能夠享受到一些奢華的待遇,但他們在富豪家庭中的地位仍然是有限的。當富豪家庭在遊艇上層狂歡時,補習老師通常被要求待在甲板下,這種待遇的差異讓人感受到階級的界限。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