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

【理財解碼】每天閱讀30分鐘 想成功致富 不能錯過的6本書

理財

廣告

理財解碼】大部分的富人都會有閱讀的習慣,每天至少閱讀30分鐘。CNBC MAKE IT 總括了以下6本有關於理財致富的書,想成功致富,不能錯過。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 圖片:Amazon  |資料來源:CNBC

6本有關於理財致富的書

1.《Your Money or Your Life》

作者:Vicki Robin and Joe Dominguez

這本書出自1992年,最近經過了修訂和更新,是很多早退休和有良好儲蓄者最愛的書籍。

JP Livingston在30歲之前,以225萬美元退休,她指出是這本書令到她有這個提前退休的想法。

2. 《You Are a Badass at Making Money》

作者: Jen Sincero

Jen Sincero作為一名自由撰稿人,每年收入28,000美元,成為高收入人士以發紐約時報暢銷書第一名。

她利用個人例子,去教你甚麼會阻止你建立財富,如何利用你自然的賺錢能力和你致富所需的心態。

3.《Business Adventures》

作者:John Brooks

有錢的人都是傾向於認為創業是最快的賺錢方式。這本書就可以教你如何實行,而這本書也是比爾蓋茨和沃倫巴菲特所喜愛的讀物。

千萬不要因為這本書在1969年所出版而卻步。

蓋茨在一篇評論中指出,雖然自20世紀60年代以來商業世界發生了很大變化,但建立強大業務的基本因素並沒有改變。

4. 《 The Automatic Millionaire》

作者: David Bach

作者是一名百萬富翁,也是AE財富管理的聯合創始人,他是這本書中揭露了一些金錢誤解。

在書中提到,如何你不需要預算,你不需要賺很多錢,甚至不需要意志力來獲得成功。

5.《The Little Book of Common Sense Investing》

作者:John C. Bogle

建立財富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明智地投資。

作者John C. Bogle 是Vanguard集團的創辦人,在書上,他詳細介紹了最簡單,最有效的策略,就是低成本指數基金。

巴菲特還表示,每個投資者,都應該看這一本書。

6.《Think and Grow Rich》

作者: Napoleon Hill

作者是一名記者,在發布1937年的這本暢銷書之前,研究了500多位白手起家的百萬富翁,其中包括Andrew Carnegie和Henry Ford。

這本書可以幫助你了解掌握你的金錢,它教會你如何開始思考和克服一些心理障礙, 通往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