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緩蕎 宏利ceo計劃

鄭緩蕎|拓闊眼界 助客戶籌劃未來 真誠好學 為團隊穩紮根基

理財

廣告

眼界跟財富一樣,同樣需要時間積累與規劃才能看到成果。宏利財富管理經理鄭緩蕎(Qubee)認為,理財策劃顧問必須擁有開闊的眼界,才能夠以更長遠、更周密的視野為客戶籌劃未來。從大學實習到正式投身社會,Qubee透過任職不同的跨國企業,獲得許多寶貴經驗,廣闊的視野成為了她的「資本」,助她得到不同年齡層客戶的信任。好學、認真、拼搏的Qubee,入職半年多便達致華人金融保險業殊榮——「國際龍奬IDA – 銅龍奬」要求,成績卓越;她的下一個目標便是組建個人團隊,誠邀待人真誠,對財策業有抱負、有熱誠的年輕人加入。

大學期間,Qubee積極拓展視野,遊歷多國,更遠赴美國留學及於國際汽車品牌實習。畢業後任職於連鎖飲食集團及跨國朱古力品牌,負責營運、市場營銷等範疇,短短兩年內更獲公司提拔晉升,發展不俗。

鄭緩蕎 宏利ceo計劃 宏利財富管理經理鄭緩蕎(Qubee)
宏利財富管理經理鄭緩蕎(Qubee)

財策業發展無上限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Qubee坦言自己從小喜歡與人相處,無論身處哪個崗位,透過互相合作、互相扶持,都能夠「找到價值所在,累積人生經驗」。雖然當前職涯發展平步青雲,但受環境及人事變動的影響,Qubee預視到打工生涯少不免受到公司或管理層既定框架所限,便決心於今年3月正式轉型至財策業,展開自主的事業發展模式,冀最大化發揮自身價值。

經朋友介紹下,Qubee認識了宏利分組經理陳思瀚(Xenos)及其團隊,她認為Xenos所在的團隊擁有良好的文化,除了設立完善渠道協助新人建立事業,像親子活動、專業講座等,更積極協助團隊開發高質素客源,助力甚大。「我的客戶年齡層很廣,當中不少為即將退休的專業人士,而團隊中的前輩均樂於分享資源,使我能夠吸收他們的知識和經驗,從而提升自己,以專業服務更多客戶。」熱愛運動的Qubee深明銷售跟運動一樣:「『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運動要靠恆常訓練,才能維持肌肉量。財策業亦然,看似彈性、無限制的發展空間,實質講求自律與堅持,才能夠長遠地與客戶同行。」

借鑒行業前輩 不斷學習、力求進步

初遇Qubee時,Xenos便感受到她的真誠與認真,隨著二人合作漸多,Xenos更佩服這個年輕人的拼勁和好學,他表示:「Qubee雖年輕,但做事仔細有條理,學習能力高。入職不久,她更主動報讀不同的專業課程,她的好學與積極激勵著團隊眾人。」Xenos笑言,以Qubee的拼搏,相信她能夠青出於藍勝於藍,在短時間內獲得更佳成績。

Qubee感恩得到Xenos和「宏利C.E.O.計劃」導師的支援,助她裝備更多知識,以多面向為客人思考,亦學懂在新人階段保持良好心態。「Xenos的理性思維和對數字的敏銳程度,為我審視客人理財策劃時提供許多客觀的建議。而『宏利C.E.O.計劃』的導師以豐富行業經驗,透過恆常輔導,鼓勵及支持我克服工作上的困難。」Qubee有信心在今年內達致百萬圓桌會(MDRT)會員資格,她亦計劃在下年第一季開始組建團隊,凝聚一班有熱誠、有抱負,願意對客戶負責任的年輕理財策劃顧問!

鄭緩蕎 宏利ceo計劃 (左起)宏利財富管理經理鄭緩蕎(Qubee)及宏利分組經理陳思瀚(Xenos)
(左起)宏利財富管理經理鄭緩蕎(Qubee)及宏利分組經理陳思瀚(Xenos)

「宏利C.E.O.計劃」專家分享 助學員累積經驗

為了拓闊每位新晉理財策劃顧問的眼界,「宏利C.E.O.計劃」定期邀來不同行業的專業人士,如醫生、律師、行業前輩等,以講座分享或工作坊形式,為學員增進多方面知識,從而拓展客戶群。

如果您擁有非凡才幹,又有志加入,請按此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kako圖片來源: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