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C.E.O.計劃

陳顥倡|趁年輕「搏到盡」 堅信個人原則 力拓年輕市場

理財

廣告

陳顥倡(Ricky)藉「宏利C.E.O.計劃」中專門為大學畢業生而設的「Young C.E.O.招募計劃」入行,年紀輕輕的他深信不少年輕人具備爭勝的決心和條件,而財務策劃行業正正能夠助他打破既定框框,憑專業和毅力建立個人事業。Ricky向來相信保險的力量,他堅信自己做對選擇,期望能透過相關財策知識,協助身邊客戶朋友達成人生不同階段的理財目標,同時為自己及家人築建一個「安全網」。滿懷信心的Ricky正爭取於年中前達致百萬圓桌會(MDRT)會員資格的目標,更期望能在年底前再下一城,晉身MDRT三倍業績的超級會員(COT)行列,以實際成績代替說話。

拼勁十足 累積經驗尋求突破

近年不少年輕人主動加入斜槓族(Slash)行列,寧願在不同職業中發掘自己的可能性,Ricky便曾是其中一員。大學主修資訊管理的他,不希望長時間留在電腦前工作,反而期望能夠花時間與別人相處,從事「對人」的工作。於是,2022年畢業後,Ricky身兼多重身分——模特兒、課程導師、文職等,從中尋找其發展方向。在修讀財商課程期間,Ricky認識了現時的上司——宏利分組經理余肇麟(Kevin),從他身上了解到財務策劃行業的發展前景和工作模式。
「我希望能夠趁年輕『搏到盡』,嘗試憑自己的努力尋找發展機遇。」Ricky坦言,起初他在財策業屬於「白紙」一張,無論是產品知識抑或銷售技巧均由零學起,「記得初入行第一個月,仍處於摸索階段,期間遇上許多挫折,被拒絕的情況亦不時發生,但我並沒有氣餒,透過反覆練習、經驗累積,加上『宏利C.E.O.計劃』及團隊的實用支援,第二個月情況便已大大改善,更成功贏得更多客戶信任,簽下16張保單!」Ricky說。

作為Ricky的上司,Kevin自言身負重任,望能以嚴謹態度助對方跨越起步難關。他表示:「新人起步時期最關鍵,而Ricky是一個有拼勁、富責任心、做事認真的人,入行短短數月便進步神速,無論獨立處事能力、見客技巧等亦大大提升。」

宏利C.E.O.計劃 (左起)宏利分組經理余肇麟(Kevin)及宏利財富管理經理陳顥倡(Ricky)
(左起)宏利分組經理余肇麟(Kevin)及宏利財富管理經理陳顥倡(Ricky)

專屬支援 發揮年輕最大優勢

「宏利C.E.O.計劃」為一班Young C.E.O.提供許多專屬支援,像一對一企業營銷導師、奬賞計劃、由淺入深的培訓課程,甚至各類型興趣班,使Ricky能一步一步朝著目標前進。「除了C.E.O.計劃的獨有支援外,Ricky及團隊亦助力不少。我們會一起分享和研究不同的個案,行業前輩們的經驗,能助我避開『地雷區』,減少繞路的機會。」
Ricky深信年輕便是最大優勢,他目標先專注於個人業績,先晉身MDRT會員資格,再朝著COT殊榮進發。同時,他亦會物色志同道合的夥伴,冀能與一班有上進心、勤力、用心的夥伴為財策行業建立專業富活力的形象。

「宏利C.E.O.計劃」 助Young C.E.O.起步 裝備專業

即使是欠缺職場經驗的年輕人,仍能透過「宏利C.E.O.計劃」中的Young C.E.O.招募計劃投身財策行業。藉多元化培訓課堂,吸收財務策劃相關知識,裝備自己、提升專業,於行業中極速起步,實現個人理想。

如果您擁有非凡才幹,又有志加入,請按此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kako圖片來源:由被訪者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由被訪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