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空腹喝咖啡影響血糖控制 提供6技巧飲用更健康

生活消閒

廣告

早晨空腹喝咖啡的習慣可能並不利於我們的健康。研究發現,這種做法可能導致更大的疲勞感,並對血糖的控制造成負面影響。那麼如何健康飲用咖啡呢?以下提供6個簡單的技巧,可以幫助消除提神無效的疑慮,並降低變胖的風險。

咖啡飲用技巧分享

咖啡的魅力在於其提振精神,抑止心癮的效果,使生活變得更有意義。咖啡愛好者遍布全球,咖啡的商業價值和健康討論也引發了廣大的關注。對於咖啡愛好者來說,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照顧到健康,這是最理想的狀態。以下六個簡單的技巧可以使咖啡飲用更健康:

咖啡飲用六大建議

1.將肉桂粉、可可粉加入咖啡,這兩種食材均具有抗炎的營養素。2.喝咖啡前宜先進食,空肚喝咖啡提神效果不足,或會導致胰島素抗阻。3.避免使用人造甜味劑和精製糖。4.避免使用人造奶精。5.使用過濾水和有機豆。6.喝咖啡的時間也很重要,建議在吃完早餐後,或與早餐同時享用咖啡,以達到最佳的提神效果,並使血糖控制更為穩定。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