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Panerai Luminor Due 大膽打破傳統棄厚取薄

生活消閒

廣告

過去數年,沛納海 (Panerai) 帶動起戴「大」錶熱潮,不論男女,戴44mm闊已是「正常」,沛迷更說戴47mm才可戴出Panerai的歷史及神髓。

其實有不少錶迷被Panerai 那「大」和「厚」嚇退,怕手腕Carry不起、怕戴得不舒服。有見及此,Panerai 推出了全新Luminor Due系列,開拓新一「薄錶」市場,更加大眾化,迎合市場需要!

最新款Panerai Luminor Due  大膽打破傳統棄厚取薄


Panerai Due錶殼厚度大減

Luminor Due 的錶殼有着與 Luminor 1950 系列相似的形狀 (即熱門款 PAM00312 PAM00359 的殼型),但厚度卻大幅減少40%!薄了,重量自然輕了,上手重量剛好!

45mm適合男仕,分別有不銹鋼的PAM00674及紅金的PAM00675,使用自家P.4000自動機芯,厚度僅10.7mm,工藝超凡!42mm不銹鋼型號PAM00676及紅金的PAM00677,使用自家P.1000手動機芯,厚度僅10.5mm,適合女性!這兩機芯都具有3天動力儲存及秒針歸零功能,而錶面沿用三文治式結構及全新太陽放射鈫,配合鱷魚皮錶帶,感覺優雅!


Panerai Luminor Due 3 Days Automatic Acciaio 45mm PAM00674 香港建議零售價 HK$82,600
最新款Panerai Luminor Due  大膽打破傳統棄厚取薄

Panerai Luminor Due 3 Days Acciaio 42mm PAM00676香港建議零售價 HK$62,500

新薄版可跟傳統厚版並存,配合不同場合。穿西裝的不再怕手錶卡在衫䄂口外面,亦不一定是大個子才可駕馭Panerai!

Photo Source:
Panerai官方網站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