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款Rolex

2018新款Rolex登場 百事圈全新鋼款必搶爆 | 2018勞力士手錶

生活消閒

廣告

2018新款Rolex登場!Rolex的官方網頁公布了2018年Baselworld新款GMT Master II,最吸引的一定要數「百事圈」的GMT Master II,因為今次是GMT Master II首度推出蠔式鋼款,搭配蠔式鋼紀念型錶帶,並結合經典雙向旋轉外圈及紅藍雙色Cerachrom陶質24小時刻度字圈,相信一定會成為勞迷今年必入手搶購錶款。

撰文:Justin | 圖片:Rolex 官方網頁

新款百事圈勢掀炒風

Rolex經典的「百事圈」曾在2014年重出,但當時推出的錶款卻是白金錶殼,定價近30萬元,今次以精鋼錶殼配紅藍色陶瓷錶圈現身,相信不少勞力士Rolex迷/錶迷已經看得「流晒口水」。

今次是GMT Master II首度推出蠔式鋼款,搭配蠔式鋼紀念型錶帶,並結合經典雙向旋轉外圈及紅藍雙色Cerachrom陶質24小時刻度字圈。

這款「百事圈」的GMT Master II官方定價約7萬多港元,但炒價相信會是6位數字,不少人都想入手一隻!

另兩外的兩款GMT Master II也用上了雙色陶瓷圈,黑色和啡色配搭的雙色圈低調之餘亦十分有貴氣。

以下這款玫瑰金加精鋼的「永恒玫瑰金鋼」GMT Master II官方定價約11萬多港元。

以下這款「永恒玫瑰金」GMT Master II官方定價約28萬多港元。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