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Omega

Baselworld 2017預覽 兩款最新Omega夠搶眼

生活消閒

廣告

另一大型鐘錶展Baselworld 2017將於今個月23號開始,各錶迷期待著今年各個品牌有甚麼新款式推出,而Omega 卻在錶展前搶閘發佈了兩個新款,讓錶迷們先解解渴。

作為一款陪隨太空人征服各項任務的腕錶,以精準及耐用而聞名,經過時間歷練,Speedmaster現今已成為太空探索與時尚的象徵。為慶祝Speedmaster 系列誕生60周年,Omega為此推出兩款新Speedmaster,為年度盛事打響頭炮。

5

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Omega Speedmaster Moonwatch Automatic Master Chronometer,經典賽車錶面強勢回歸,44.25mm的精鋼表殼配上啞黑色錶面、18K 白金“箭頭”型小時刻度並塗上白色夜光塗層,末端再以橙色標記作點綴,前衛而不失經典。而黑色皮革錶帶當中夾著一小段的橙色橡膠,以銑刀在錶帶上鑽出細孔,露出內裏的橙色橡膠,與橙色字樣的 “TACHYMETRE” ,光漆指針及秒針末端的顏色互相呼應,亦充滿運動氣息。

8

為迎合更多女性市場的需求,品牌亦於今年推出全新的38mm系列,以此款命名為 ”Cappuccino” ,此腕錶以雙色錶面設計,啡色的小錶盤和 6 時位置的日期視窗均用上橢圓形設計,更添別緻,非常吸睛。而指針、小時刻度和計時按鈕都是以 18K Sedna 金鑄造,而啡色的測速圈鋁圈配搭鋪鑲鑽石的錶圈,讓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新形象,並襯有灰啡色皮革錶帶,與其暱稱 ”Cappuccino ” 十分配合, 並且造到首尾相應的意象。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