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Land Rover員工福利

Jaguar Land Rover員工福利 週末免費借車 包油錢

生活消閒

廣告

【Jaguar Land Rover員工福利】Debbie原本從事快流消費品的市場推廣,工作多年後,想轉換環境,於2014年加入英之傑,最初負責凌志(Lexus)的市場推廣。

撰文:梁彩鳳  |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制定宣傳推廣策略

約兩年後,Debbie經內部調遷至Jaguar Land Rover,由市場推廣經理,晉升為高級市場推廣經理,帶領另外三名同事,為品牌制定宣傳推廣策略。

「我們經常進行市場調查,了解顧客實際以及情感上的需求,從而轉化為靈感及落實執行的意念。」

Debbie本身喜歡駕車,甫成年便考取車牌,加入Jaguar Land Rover後,不時借用公司車,接載親友外出遊玩。

「公司鼓勵同事於週末借車,只要有車閒置,便可以借用,完全免費,而且代為支付燃料費,自己駕駛是最佳的培訓,也讓我們對公司更有歸屬感。」Debbie結婚時,公司更出兩架車供她使用,親友們無不流露艷羨目光。

滿足感難以言喻

Haze原本從事電視、電影的市場推廣,後於2013年加入英之傑,最初負責凌志(Lexus)的市場推廣,並於2016年內部調遷至Jaguar Land Rover。

Haze主要負責傳統及網上媒體的傳訊工作,每當有活動推出,從中選取最合適的發布渠道,藉以接觸目標顧客群。

「公司鼓勵我們發揮創意,給予無限想像空間,讓我們將天馬行空的概念變成事實,當中的滿足感難以言喻。」

利用社交媒體吸引「粉絲」

Pearl原本從事奢侈品牌的市場推廣,後於2015年加入Jaguar Land Rover,主力負責社交媒體的傳訊工作。

由於Jaguar Land Rover的價位較闊,目標顧客群由10多歲至60多歲,因此選取facebook作為溝通渠道。

Jaguar專頁「粉絲」人數逾30,000名; Land Rover則近50,000名, Pearl因應新車定位,編輯內容並於專頁上發布,經常需要留意社交媒體上的流行話題,吸引「粉絲」留意。

Pearl同時需要協助統籌活動,她說:「每次活動都有不同主題,就好像去了不同國家旅行,令我眼界大開。」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