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日本石川縣地震 任天堂免費為災民維修遊戲機 並捐款5000萬日圓

社會熱話

廣告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元旦7.6級地震,死傷慘重,災區至今仍未恢復正常生活,救災工作仍持續進行中。幸好天災無情,人間有愛,繼各界踴躍向災區送出物資後,電子遊戲開發商任天堂宣布,將捐款5000萬日幣(約266萬港元)賑災,同時承諾會為因地震導致遊戲機損壞的災民,提供免費維修服務。

任天堂免費為災民維修遊戲機

任天堂宣布,根據日本「災害救助法」,災區居民將獲免費「因地震導致損壞的任天堂產品」的維修服務,當中包括任天堂的所有產品,如Switch及Wii U遊戲機。適用時間中災害救助法開始的6個月內,即至7月1日為止。

 任天堂
(圖片來源:X)

只要在限期前將損壞的遊戲機交付給任天堂服務中心,不論是否有保證書,都能享有免費的維修服務。顧客可以先在網上登記,然後使用貨到後付的寄件方式,將寫有「修理單號」、「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的紙條與壞掉的遊戲機一同裝箱,寄到任天堂服務中心;如果是無法在網上申請的顧客,則可以直接在紙條上註明姓名、收件地址、電話、產品名稱以及產品問題,並寫上「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同樣以貨到後付的方式將遊戲機寄到任天堂服務中心。

任天堂亦表示,會向日本紅十字捐出5,000萬日圓,並指對受地震影響的人深表同情,並希望災區可以早日回復。

圖片來源: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