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2023第一預言 警告2件事

印度神童2023第一預言 警告2件事:唔到你唔信!

社會熱話

廣告

過去多次準確預言災難的印度神童阿南德,於1月6日在YouTube頻道Conscience發表他個人2023年的第一條短片,並警告世人注意2件事,並重申3大預言方向。
印度神童2023第一預言 警告2件事
(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全人要學懂自制

阿南德在2023年1月6日的預言警告,全世界的人都要學懂自制,因為自制能力是自古以來最大的自我健康保護力。

他進一步解釋,個人而言,自制能力的意思是不要貪心、貪吃、捱夜及亂發脾氣等,認為只要防疫不放鬆,就可以戰勝新冠病毒。

至於國家層面而言,國家領導人需要有宏觀智慧,不應因為私心而攻打另一國家,亦也不應因為私利而說謊欺騙民眾。

印度神童2023第一預言 警告2件事
(圖片來源:unsplash@boliviainteligente)

物質世界看不到的能量

此外,阿南德又警告世人不要不相信物質世界看不到的能量,不要以為人定勝天。

他表示,只要認識印度最富哲理的經典《薄伽梵歌》,瞭解「身心靈淨化」與「意識提昇」的內涵與方法,就可以瞭解從物質到精神層面、從個人到環境的所有真相,從而知道甚麼應該做及不應該做。

重申三大預言方向

除了留意人禍之外,阿南德又提醒世人注意乾旱、地震、火山爆發等天災,並重申三大預言方向,包括:疫苗不是萬靈丹;乾旱、洪水、地震、極寒、極熱、甚至火山爆發等極端氣候災難持續發生;以及地緣政治繼續緊繃,國際局勢繼續不穩。

圖片來源:unsplash@boliviainteligente, Youtube@Con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