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何文田夫妻爭吵後 妻子派發51萬積蓄 夫網上求助

社會熱話

廣告

何文田一對夫妻因爭吵,妻子將家中51萬元積蓄於街頭派發,夫婿莫生無奈地向網友求助。

網友回應熱烈

莫生在Facebook群組「何文田街坊」中發文尋求幫助,指於上周二、即年廿七(6日)晚上與妻子爭吵至凌晨,詎料有情緒病的妻子一怒之下,翌日(7日)早上拿取莫生放在家中的積蓄,到何文田邨景文樓樓下派發,結果短短20分鐘派到一文不剩。希望拾得現金的街坊能歸還部分款項。事發後五天,已有數名街坊歸還了約4萬元。莫生表示,這筆錢原本打算用於裝修家居和養育子女,現在他只能希望更多街坊能夠歸還現金。莫生指自己「依家窮到戶口得返幾千,仲要未還卡數」,冀望「如果有街坊攞咗,唔使俾(畀)晒,比(畀)到一部分已經感激萬分」。

妻子的行為影響夫妻生活

莫生透露,妻子的行為讓他們的生活計劃出現變動,原本計劃在九月份舉行的婚宴可能需要取消。他也表示,儘管妻子的行為讓他感到困擾,但他仍然選擇原諒她,「我亦都原諒咗佢,因為我哋啱啱結婚咗半年」。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