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港漂男子畢業後多重職業體驗 短期賺回20萬學費

社會熱話

廣告

大學畢業後,許多年輕人在職業道路上感到迷茫。然而,一位在香港完成碩士課程的內地生選擇留港工作,並在短時間內嘗試多種職業,包括骨灰龕場助理。他的豐富工作經驗不僅為他帶來許多收益,更聲稱在畢業後成功賺回了20萬的留學費。

多職業體驗 獲益無窮

該港漂男子在社交平臺上分享他的香港生活和職業選擇。他嘗試了記者、公關、餐廳侍應等多種職業,並利用空閒時間在深圳教授興趣班課程和管理社交平臺賬號,並嘗試在屯門一家骨灰龕場擔任客戶服務助理。骨灰龕場的工作令他重新定義這些被外界認為晦氣的行業原來並不可怕,妥善辦理身後事可以讓故人更體面向世界告別。

一年賺回20萬學費

他進一步透露,香港的留學費用加上住宿和生活費,一年就需要約20多萬。為了應對這高昂的學費,他在生活上相對節儉,並藉由多重工作和理性投資,在畢業後的短短一年時間內,成功賺回他在香港留學所花的巨額費用。

資料來源:光無弟弟@小紅書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