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2023年YouTuber榜 廣告月入十萬港元

社會熱話

廣告

YouTube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串流平臺,每天都有大量的新創作者加入。今年,訂閱增長最多的三個本地YouTube頻道分別是「Emi Wong」、「Torres Pit托哥」和由藝人鄭裕玲開設的「The Do Show」,在一年內訂閱者數量增加了21至63萬。根據NoxInfluencer YouTube頻道價值預估分析,廣告收入最多是「emi wong」,頻道有638萬人訂閱,估算每月可以通過廣告聯盟獲得高達10萬元的收益。

頻道與收入

2023年訂閱量增長最多的依舊是「emi wong」,今年已經增加了63萬粉絲,遠超其他頻道。其次是「Torres Pit托哥」,增加了23.5萬訂閱,而「The Do Show」則增加了21.8萬訂閱。此外,還有一些講述奇案和都市傳說的頻道,如「Mr. Atom 原子檔案」、「Z檔案」和「解密工作室」,也在排行榜上佔有一席之地。

其他熱門YouTuber

除了上述的頻道外,還有一些其他的YouTuber也受到了網友的熱烈追捧,如蔡明孝(Mario)、小麻和柿柿等。他們在Instagram上的粉絲數量也在不斷增加。此外,還有一些頻道主持人,如毛記電視的Charlie和參與YouTube頻道《試當真》的滕毅康,他們的人氣也在快速上升。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