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 細路

港男4小時「困獸門」家長現身解釋!飛機6個細路全程尖叫+踢櫈

社會熱話

廣告

不少乘客都十分擔心在飛機上遇到小朋友,因為害怕他們年紀太小,未必能夠控制到自己的情緒以及行為,於是在飛機上會影響到其他乘客,所以有人認為家長帶小朋友去旅行是自私的舉動。日前一位港男坐廉航由福岡飛回香港,機上剛好有6個細路,在飛行4小時間不停尖叫加踢櫈。事主將片段到網上,影片被瘋傳,網民指:「小朋友要加錢」、「降燥耳機嘅重要性」、「人間煉獄」、「機上放養境界」等。

港男坐廉航慘被6個細路圍攻4小時 全程尖叫+踢櫈 網民嬲爆:家長放養?

在Facebook群組「HK Express 香港快運及旅行資訊關注組」上,一名港男分享了他在搭乘廉航時被6個小朋友「圍攻」的經歷。港男指當日他乘坐香港快運航空UO639的航班,由福岡返回香港,4小時的飛行時間都充滿着精彩的「表演」,他直言:「爽過去紅館,全程無悶場!」

0
(圖片來源:FB圖片)

港男上載6段影片:走廊巡迴表演、人肉按摩椅、全程落力大嗌

其中一條片中可見,有一位媽媽抱著一個正在哭喊的小孩,試圖安撫他的情緒,背景中可以聽到其他小孩子吵鬧的聲音。另一段短片中,一個小孩子站在椅子上和家長打鬧玩耍,期間不停大笑和尖叫,甚至還拿著枕頭叫其他小朋友:「快啲!摔角呢個嘢」,家長完全不顧及其他乘客需要安靜的環境。此外,另一段短片中可以看到一個啜奶嘴的小孩在機艙通道上赤腳行走。

港男提到他坐在前排的12位乘客都認識,其中有6個大人和6個小孩子同行,所以小朋友們不停走來走走,整個航程都充滿了嘈雜的聲音。還有一個小孩子正在和家長發脾氣,一邊大喊大叫,一邊猛踢前座,但家長不但沒有制止,還一直與小孩子理論。

港男:同家長反映完都無用 全機乘客包受滋擾 仲要成地餅屑

港男表示曾向家長們表示受到滋擾,不過情況並沒有改善,其他乘客甚至戴上降噪耳機也無法隔絕小孩子的嘈音,直到降落時,他還聽到其他乘客紛紛討論這件事。除了聲音的困擾,機艙的座椅背部還有鞋印,「無法想像他們下飛機後的位置,更可怕的是,到處都是餅屑等等」。

其中一位家長指:因為小朋友唔舒服

帖文下有一位自稱是其中一位家長的網民指:「 我係其中一個小朋友嘅媽媽,我小朋友嗰日喊係因為佢唔舒服咳,我已經好努力settle佢,有3至4次都喺5分鐘內佢已經冷靜咗無喊,上機前食左會眼瞓嘅咳藥水,盡量氹佢瞓,希望將影響其他人嘅情況減到最低。 亦有拎晒電話零食出嚟畀佢」、「其實佢哋搭幾次飛機都上機瞓到落機無嘈,就係因為一次佢唔舒服+附近唔認識小朋友嘈就畀人擺咗上網」、「不過都想同嗰日影響到嘅人講聲唔好意思」等。

網民:唔識教仔就唔好帶出嚟

有人批評事主不應該將小朋友的樣子公開:「有冇需要將人哋個樣post埋出來呢?」但大部份網民都十分同情事主指:「我覺得樓主巳經非常有修養」、「小朋友應該寄艙」、「生仔要考牌…啲父母做咩唔出聲控制下自己啲細路」、「我上次凌晨機都係咁 ,個bb喊足全程 ,個老媽又唔理 ,老豆又失蹤」、「唔識教仔就唔好帶出嚟」、「呢啲家長以為自己包咗㗎飛機,好無家教」、「嚟緊復活節仲誇張」、「我諗如果我搭飛機遇到咁嘅情況,我會即刻發癲」等。

圖片來源:Facebook群組「HK Express 香港快運及旅行資訊關注組」、TVB《飛常日誌》劇照、《特務搞飛機》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