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航 空姐

內地廉航空姐發侮辱乘客言論被停飛 「甚麼貨色都可以坐飛機」

社會熱話

廣告

內地網傳廉航春秋航空( 601021)近期一名空姐在網路社交平台發表侮辱乘客的言論,引起了公眾的廣泛關注和激烈討論。

該空姐於周三(19日)凌晨在內地社交平台小紅書發佈一張在飛機上拿着飲料的照片,並配文「甚麼貨色都可以坐飛機」、「暑運就是運shabi」等言論,此舉很快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了熱議。不少網民對這名空姐的言論表示不滿,質疑其對乘客的不尊重,並對春秋航空的服務態度表達擔憂,「廉航的空姐哪來的優越感?」、「額她不是也被運著呢,這智力確實感人」、「坐港航要被罵,坐春秋航空也要被罵」、「私底下罵罵也就算了,還發社交軟件」。

涉事帳號已被註銷

春秋航空很快對這一事件做出回應。該公司表示高度重視此事,已經將涉事空姐停職,並由相關部門對其進行批評教育。該公司強調,會根據員工手冊上的規定進一步處理此事。而涉事空姐的社交帳號亦已被註銷。

春秋航空以上海為基地,是首個由中國民營資本獨資經營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也是首間由旅行社起家的廉價航空公司。該公司早期主要營運國內航線,自2010年起開始擴展國際航線,包括日本、香港、澳門、泰國、柬埔寨、南韓及馬來西亞等地。

圖片來源:FB@Spring Airlin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