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肉と米

挽肉と米|日本風味炭火牛肉漢堡新體驗登陸香港

社會熱話

廣告

挽肉と米,一個源自日本的品牌,即將在香港中環ifc mall開設首間分店,為這個繁忙都市帶來一股新鮮的日式炭火牛肉漢堡風潮。這家店不僅提供傳統的美味漢堡,還有特色的羽釜鍋白飯,讓顧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日本料理的精緻與用心。

挽肉と米丨日本風格的美食新選擇

敘福樓集團,作為「牛角」在香港的代理,近期宣布將「挽肉と米」引進香港,這個決定無疑為香港的飲食業注入了一股新鮮血液。在面對飲食業的種種挑戰時,敘福樓集團CEO黃傑龍表示,他們致力於為香港帶來更多優質的飲食選擇,並且不斷進取,希望能夠滿足顧客對美食的追求。

挽肉と米丨100%日本牛肉的堅持

「挽肉と米」堅持使用100%日本牛肉,這不僅保證了肉質的鮮美,也展現了對食材品質的嚴格要求。每天,店內的員工都會在冷藏室內精心絞製當日所需的牛肉,並且在烹飪過程中嚴格控制時間和溫度,以確保每一份漢堡扒都能達到最佳的口感。

挽肉と米丨獨特的烹飪方式

「挽肉と米」的漢堡扒不是提前烤製,而是根據客人的用餐速度逐件烤製,這樣的方式確保了漢堡扒的新鮮和溫度,讓顧客能夠品嚐到最佳的風味。此外,店內的羽釜鍋白飯也是隨時準備,保證客人能夠享用到最新鮮的飯菜。

挽肉と米丨特色座位設計

店內的座位設計也十分獨特,所有座位都環繞著烤爐,這樣的設計不僅讓顧客能夠近距離觀看食物的烹飪過程,也增加了用餐的互動性和樂趣。

挽肉と米丨一款套餐的專注

「挽肉と米」只提供一款套餐,這種專注於單一產品的策略,讓他們能夠專心於提昇這款套餐的品質。套餐包括炭火現烤的牛肉漢堡扒三件,搭配新鮮煮好的白飯、味噌湯和雞蛋,為顧客提供了一個完整的用餐體驗。

挽肉と米丨自家製調味料的選擇

除了主打的漢堡扒和白飯外,店內還提供了多款自家製的特色調味料,這讓顧客有機會根據自己的口味偏好來調整食物的風味,增加了用餐的個性化和趣味性。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