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去墾丁旅行食7仔 男友埋怨被女朋友黑面2日 網民:價值觀不同

社會熱話

廣告

旅行時,很多人都會期望每一餐都可以吃好一點,品嚐到不同餐廳的美食,出發之前也會做好功課。但如果想不到吃甚麼,又或者是剛好到底偏遠的地方附近沒有美食的話,到便利店可以是其中一個選擇。不過,近日有一對情侶去旅行,卻因為一餐便利店而引發爭執。
Visit Japan Web教學

與女友去旅行吃7-11 男友埋怨被黑面2日

近日,有網民在討論區上以「出去旅遊一定不能隨便吃嗎?」為題,發洩與女友去旅行發生的不快事件。事主與女友去墾丁三天兩夜的輕旅行,第一天時剛好經過一間海邊的 7-11 ,覺得當地的風景不錯便直接到便利店買微波食品簡單解決。然而,女友卻因為這一件事黑了兩日面。

旅行
有網民上網抱怨,指與女友去旅行只因吃了一餐便利店黑面2日。(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示意圖,非當事人)

男友:有咁不滿?

生氣了兩日的女友,在最後一天吃了海鮮大餐後才重拾笑容,有見及此的男友隨即上網抱怨表示不解,詢問網友「請問大家情侶出去玩真的不會這樣簡單解決嗎?一定要上餐廳? 或者吃高人氣的小吃?」看來對女友的行為感到不滿。

旅行
男友對女友的行為感到不滿。(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示意圖,非當事人)
旅行
有不少網民都直指在旅行時吃便利店的做法很有問題。(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示意圖,非當事人)

網民:建議分手

雖然網民傾向不同意男友的做法,但亦指出二人的關係存在問題,遲早會分手。有網民認為「喜歡一個人,吃什麼都可以」,所以二人是「價值觀不同,遲早分手」、「價值觀不同吧」,更指出「建議分手比較實際」。

旅行
網民指出二人的關係存在問題,遲早會分手。(圖片來源:TVB《機場特警》截圖)(示意圖,非當事人)

圖片來源:TVB《機場特警》截圖、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Facebook@7-Eleve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