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大不如前 gt12

日本人批東京迪士尼3點大不如前「只剩下身心疲憊」 網民:是人變了

社會熱話

廣告

東京迪士尼是不少港人到東京的必去景點,園區很大,工作人員敬業,加上入場人士帶齊裝備,氣氛極佳。但有日本網民則表示東京迪士尼已經變了樣,指出3點大不如前的地方。有網民不同意:「只是遊客多了」、「是人長大了吧」等。

日本人批東京迪士尼3點大不如前:排好耐隊、食物貴 網民:是人變了

日本Blogger 早前在X上分享自己事隔4年再次到訪東京迪士尼,指以往迪士尼樂園是一個充滿「夢幻與魔法」的王國,遊客可以在那裡體驗到一種夢幻的奇妙感受。工作人員扮演各種角色,而且熱情好客。然而,現在再次造訪,卻只能感受到身心疲憊。

 東京迪士尼大不如前 gt12 不再夢幻
不再夢幻(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大不如前

  1. 機動遊戲機要排好耐隊
  2. 食物的味道不符合價錢
  3. 工作人員失去靈魂,變成眼神呆滯的流水式工作

事主指自己在4年前玩了12個鐘都不感到疲倦, 但現時就覺得相當疲憊。在疫情後重遊迪士尼認為變化很大。

網民同意:遊客變多了

網民指出意外見到表演人員有明顯的疲憊感:「我也覺得迪士尼的工作人員素質降低了」、「是難搞的遊客變多了」、「近年很多人在園區內拍奇怪影片」、「在園區內大部份時間都在排隊」、「就像灰姑娘魔法已經被解除了」等。

亦有網民不同意:「是你變了」、「我是一個高中生,前幾天才第一次去玩,但那一天對我來說,疲倦但很快樂」、「前幾天才去過,我遇到的工作人員都很棒。我認為不是樂園變了,而是麻煩的遊客增加了,才讓質量下降」等。

 東京迪士尼大不如前 gt12
(圖片來源:X@fukazume_taro)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資料或影片來源:X@fukazume_t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