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兩女捱到病 慳出九個物業 蔡少芬變近億樓后

社會熱話

廣告

蔡少芬2008年下嫁內地武指張晉,並分別於11及13年誕下兩位千金楚兒及信兒,為讓兩位女兒有優厚生活條件,她自己死慳死抵,工作做到冇停手,即使捱病體力透支都在所不計! 蔡少芬 近年密密賺錢,先後在香港各區買入單位,而去年又在在元朗爾巒購入豪宅,加上在內地亦有投資,如今手中已持有九個物業,市值近億港元!

(原文︰Sunday Kiss)

樓市不停入手

養大一個小朋友要四百萬,百物騰貴,這個數目已經過時。所以 蔡少芬 早着先機,主力內地搵人仔,密做賺錢,一有錢就買磚頭!她先後在柯士甸凱旋門及灣仔囍滙買入單位,亦有在內地投資物業,在樓市相當活躍! 蔡少芬 又眼見兩位女兒日漸長大,所以去年尾再度出手,斥資2,600萬購入元朗爾巒千呎兩層獨立屋,連天台、花園,有足夠活動空間給予兩女!

灣仔囍滙

柯士甸凱旋門

元朗爾巒

蔡少芬 慳家節儉好媽媽

雖然在樓市掃貨毫不手軟,不過 蔡少芬 為了買樓、供樓,日常生活非常慳儉,從不買名牌衫褲鞋袋,平日都是穿贊助品牌衣物。好像上星期蔡少芬由北京返港,張晉帶兩女去接機,可見她全身及背包都是贊助用品,行李箱也不是名牌貨,打扮極之平民!

蔡少芬 認為工作時,名牌衫靚珠寶都已司空見慣,所以日常生活打扮非常樸素。她平時穿的休閒服都獲贊助,更連帶全家受惠,一家四口親子裝落力宣傳!

為女提供最優質教育

蔡少芬 自己雖然勤勞又慳儉,不過對兩位女兒的教育就絕不會慳,她為兩女報讀學費高昂的名牌幼稚園,就是看中學校師資優良,兼中小學一條龍。另外大女楚兒想學溜冰、鋼琴等, 蔡少芬 都一一允許,而購入凱旋門更是為方便楚兒去圓方上溜冰堂,為免囡囡坐長途車、舟車勞頓之苦!

生病死撐開工

雖然手持近億物業,不過 蔡少芬 為工作經常要中港兩邊飛,同時又兼顧兩女學業及起居飲食,經常粗勞過度,病住死撐繼續開工。

早前 蔡少芬 在北京開工,身體未適應北京乾燥及寒冷天氣,連續多天鼻血狂流,不過她依舊頂硬上,殘爆無sick leave,絕對係一個好媽媽、好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