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

女員工請病假休息 半夢半醒驚見XX潛入家中站床前 結局令人震驚!

社會熱話

廣告

在這個快節奏的都市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會遇到身體不適,需要在家休息的時候。但如果在這種時候,你醒來發現老闆站在你的床前,這種經歷又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0
(圖片來源:《告白夫婦》劇照)

請假在家卻遇見不速之客

外國1女子米許(Mish)在TikTok上拍片表示,自己與室友合租房間,其地點相距的工作的餐廳約15分鐘路程。有日,米許因身體不適因為向公司請病假,隨後便會回到床上休息,而她的室友為了讓米許能夠有一個安靜的環境休息,選擇出門走走,不過離開時沒有鎖上大門

在米許半夢半醒之際,模糊地看到一個身影站在床前,聽到了一個男人說到:「知道妳身體不舒服,所以我特地開車來接妳上班」。她最初以為這不過是因為身體不適引起的幻覺,但很快意識到這不是幻覺,而是她的老闆真的站在她的床前。

0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劇照)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情況,老闆解釋說,他敲了門但無人應答,於是嘗試轉動門把手,發現門並未上鎖便走了進來。米許對此感到極度震驚,她堅決地告訴老闆她今天不會去上班,並要求他立刻離開。在這次事件發生幾周後,她竟然被老闆無預警地解僱了。這讓她感到非常困惑和無助,不明白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

網絡上的熱烈討論

當米許將這段經歷分享到網絡上後,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討論。這段影片在短時間內獲得了超過670萬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認為如果米許沒有同意老闆進入她的家,那麼老闆的行為就構成了侵犯私隱的犯罪行為。

圖片來源:《告白夫婦》劇照、《大叔的愛》劇照、Unsplash@Kelly Sikke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