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

美斯缺陣|美斯微博拍片澄清缺陣無關政治:我與中國有著非常緊密的緣份

社會熱話

廣告

美斯缺陣|阿根廷球王美斯(Lionel Messi)早前在香港表演賽「射波」引起軒然大波,他今(19日)在微博「梅西LeoMessi10」發布一條影片,親自回應事件。美斯表示想通過影片澄清一些事實,並再次感謝所有前來中國香港支持他和球隊的球迷們,感謝大家的吶喊助威,「给所有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美斯澄清是因受傷而缺陣 與政治原因無關

影片中美斯表示,希望大家不會再繼續看到一些不實的消息:「如球迷們所知,我永遠想要參加每一場比賽,永遠嚮往球場,我聽到有人說我因為政治原因或許多其他原因不想參賽,但這些都不是真的。」

他又指如果真的有政治原因,他以前就不會到多次到訪中國,甚至不會去日本。

 美斯 美斯在微博發布影片,親自回應在港缺陣一事。
美斯在微博發布影片,親自回應在港缺陣一事。(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美斯又稱從職業生涯開始,就與中國有著非常緊密與特別的緣份,在中國的採訪、比賽和活動都讓他留下美好回憶。至於在香港缺陣,是因為內收肌炎症的關係,雖然他已嘗試上場訓練,亦盡全力參加了與小孩子的足球互動課﹐但真的無法上場參賽,「我感到不適,有加劇傷情的風險。」

美斯缺陣|從美斯「射波」看現代足球這盤生意 李聲揚專欄

美斯缺陣︳美斯與啟德 那個騙局大?︳1%Anthony專欄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