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餐廳

花園餐廳拖糧35萬|拖欠8名員工薪金違《僱傭條例》 勞工處判罰款19.2萬

社會熱話

廣告

​花園餐廳有限公司因違反《僱傭條例》的規定,沒有依時向僱員支付工資被勞工處檢控。該公司今日(2月27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承認控罪,被判罰款192,000元。

​花園餐廳拖糧35萬

勞工處表示,​花園餐廳因沒有按照《僱傭條例》的規定,在工資期屆滿後7天內向8名僱員支付工資,涉及款額共約34.9萬元。

勞工處發言人說:「有關裁決向所有僱主發出強烈信息,他們有責任遵從《僱傭條例》的規定,在法定期限內發放工資予僱員。」

發言人續說:「勞工處不會容忍上述違法行為,並會嚴厲執法,竭盡所能保障僱員的法定權益。」

1963年開業的花園餐廳,至今已有60年歷史,為香港知名的港式扒房餐廳。目前花園餐廳於香港約有10間分店,分別位於銅鑼灣、觀塘、北角、牛頭角等地。

花園餐廳價錢較大眾化,主打懷舊鐵板餐,同時提供焗飯和焗意粉等西式套餐,為港人昔日鋸扒回憶。

圖片來源:花園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