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Gucci故事啟示 家族生意上市容易守業難 | 李聲揚

內地女身穿蜜蜂裝被Gucci拒入 店員1舉動遭網民鬧爆 另一名店態度完全相反

社會熱話

廣告

現時越來越多人買名牌,因此在貨源不足的情況下,想買到心頭好的話就好睇當日接待你的店員是否夠善良。近年不時都聽到有人說名店的店員態度參差,有時身為買家的大家更可能要「貼錢買難受」,為了心愛的手袋而忍受店員的面色。早前,一位內地女就挑戰穿著一身浮誇蜜蜂裝到廣州太古滙​​行街,豈料Gucci和DIOR的店員對待她的態度完全相反,而前者的店員更因1個違背品牌概念的舉動而遭網民鬧爆!

內地女坐粉紅色勞斯萊斯登場 行名店

早前,一位內地女網紅以「社牛第一天 挑戰穿鯊Bee逛街」為題發表了一條影片,片中可見這位女生拿著一個黑色Hermes手袋、頭上戴著鯊魚頭巨型大帽子、身上穿著連身的黃黑相間蜜蜂衫,露出一對手臂和雙腿,而最顯眼的是這套衣服扮蜜蜂上翹的屁股和針做得十分迫真。雖然幫忙拍片的男子在影片開頭曾表示十分尷尬,不想落車和行入商場,惟始終難敵「蜜蜂女」的拉扯,在一眾目光注視下行入商場。

Gucci 蜜蜂裝 內地女生以一身蜜蜂裝行街。
內地女生以一身蜜蜂裝行街。(圖片來源:小紅書@木子歡樂逗)

被Gucci店員拒絕入內 網民鬧爆違背品牌概念

二人入商場的第一個目標是行「Gucci」,女生在走過去之前嬌羞的表示自己「有點害羞」,惟一身蜜蜂裝的她可能因為太標奇立異,僅行到門口已被門外的店員勸阻,最後二人被拒諸門外。雖然有網民指拒絕入內的原因可能因為他們正在拍攝,但仍然引來大批內地網民群嘲Gucci的店員「唔識Do」,除了因為女生手持著Hermes手袋,「Gucci怎麼拒絕提愛馬仕的呀,這麼高貴的嗎」之外,更因為Gucci品牌本身就有出蜜蜂系列的手袋和衣服,直指「SA太不會做人了」、「他們家的吉祥品還是蜜蜂呢」。

蜜蜂裝 Gucci店員拒絕讓她入內。
Gucci店員拒絕讓她入內。(圖片來源:小紅書@木子歡樂逗)

DIOR店員態度完全相反 開心互動成功消費

被Gucci拒絕入內並未影響女生的心情,她隨後到旁邊的DIOR閒逛,DIOR的店員不但沒有拒絕她,在場的女店員更興奮地與她進行互動。片中可見,女生問DIOR門外的店員可否入內時,門外店員爽快答應,而當她行入店鋪,在店內列陣的一班店員紛紛與她有講有笑,大讚她的衣著十分可愛之餘,更有女店員問可不可以「摸一下」她的蜜蜂屁股,隨後更肉緊地拍打了兩下,整個互動十分開心。隨後女生很快地選購了一個經典款特殊皮的Lady Dior以及名貴珠寶,促成高額消費。

Gucci 蜜蜂裝 女店員主動上前互動。
女店員主動上前互動。(圖片來源:小紅書@木子歡樂逗)
Gucci 蜜蜂裝 成功促進消費。
成功促進消費。(圖片來源:小紅書@木子歡樂逗)

網民提議來香港挑戰 發文者爽快答應

雖然女生的打扮特殊,但一眾網民就未有對她的衣著有太大評價,只表示Gucci和DIOR的店員態度高下立見,指「兩間都是名店,分別那麼大,真的傻眼」。更有網民大讚女生的蜜蜂裝好可愛,並在疑似得知女生不久後會來港旅遊時,主動提出「試一下來香港的時候穿這個」,而女生亦大方回應「好呀」,令香港網民十分期待,更揚言「快來!我要和你合照」。

Gucci 蜜蜂裝 網民提議著來香港,發文者爽快答應。
網民提議著來香港,發文者爽快答應。(圖片來源:小紅書@木子歡樂逗)

圖片來源:小紅書@木子歡樂逗資料或影片來源:小紅書@木子歡樂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