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 龍角散

「龍角散+奶茶」超好飲?日本人大癲喝法網民震驚:原來日本都有 loong 9

社會熱話

廣告

日本總是會出現各種令人大開眼界的食譜,明明看似沒有關係的食物,居然可以成為一道美食,而最近就有日本網民分享「奶茶+龍角散」的隱藏飲法,其味道震驚唔少網民!
0
日本人力推「奶茶+龍角散」的隱藏飲法(圖片來源:X@@morimotoshoji)

日本人激讚「奶茶+龍角散」超好飲!

「龍角散」是日本一種非常暢銷的化痰止咳喉糖,有指其藥效相當厲害,因為不時會出現遊客搶購的情況出現,甚至出現了全國缺貨的情況。最近,就有日本網民在X(前稱:Twitter)發布帖文,當中寫道「有人分享奶茶+龍角散的飲法」因此打算嘗試是否真的這麼好喝!製作過程相當簡單,只需要在熱奶茶中放入原味的龍角散喉糖,溶化即可飲用,而事主表示:「龍角散奶茶確實很好喝」其帖文引起大批網民討論以及模仿!

0
方法好簡單!(圖片來源:X@@morimotoshoji)
0
(圖片來源:X@@morimotoshoji)

有飲用過的網民認為奶茶的甜味被苦味壓制,喝完後喉嚨非常舒服,假如可以配上蛋糕就更加完美!如果甜味愛好者認為唔夠甜,可以加入蜜糖。就有人分析龍角散中含有桔梗、杏仁和甘草等多種草藥,因此味道可能與使用多種香料製成的印度奶茶相似,值得一提,如果喉嚨不適可以放入更多的龍角散以緩解不適。

網民震驚:原來日本都有 loong 9!

為此,有網民表示:「龍角散 + 奶茶 = loong 9」、「呢杯就叫『龍奶』啦!super~」、「好難想像係咩味道!」、「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因為太冷氣管不太舒服,我就丟了兩顆到熱水裡,味道很像百靈油滴進水裡那樣,很重的薄荷味,鼻塞拿來熏鼻子也挺好用的」、「龍角散有一個奶油口味是為了這個使用方式設計的嗎?」、「剛剛玩《人中之龍8》其中的宴會提到馬鈴薯燉肉加喉糖!也是一個驚為天人的發現 不知有沒有人試過」。

0
香港有LOONG9,日本都有LOONG9(龍奶)。(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X@@morimotoshoji, 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