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25歲過億訂閱美Youtuber 生日豪送40萬蚊現金! 香港人有份

社會熱話

廣告

網絡紅人Jimmy「MrBeast」Donaldson以瘋狂的視頻和令人驚嘆的送禮活動而聞名,例如之前曾辦曾打造真人版魷魚遊戲,派近360萬港元冠軍獎金。這位25歲的年輕人也想在他的生日上做類似的事情。

這位YouTube將向五位幸運粉絲各送出5萬美元(約40萬港元)。這次的送禮活動與往常不同,粉絲們甚至不需要離開家中的舒適環境。他們只需通過手機就有機會贏得禮物。

那麼如何獲得這個機會呢?想參加的話,只需要在 72 小時內分享帖文到自己的IG Story,並在留言處 Tag 人即可,當然需要 Follow 他。結果僅僅一天就吸引破千萬網友參加!

你需要做的就是通過Instagram故事分享MrBeast的帖子。此外,你還需要在評論區標記某人。MrBeast還特別強調了一點,那就是參加這個抽獎活動的人需要關注他,因為這是他在抽獎後與粉絲取得聯繫的唯一途徑。

圖片來源:ig、youtube@mr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