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

TVB年度盆菜宴 主席許濤宣布加薪 曾志偉透露不裁員兼增加人手

社會熱話

廣告

為慰勞藝員過去一年的努力,無綫昨(4日)舉行《TVB職藝員新春盆菜宴2024》,在將軍澳電視城筵開約130席。除了逾2千人在寒冬下食盆菜外,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行政主席許濤亦到台上勉勵員工,期間更宣布加薪好消息!

許濤先表示,2023年無論對香港經濟、還是從事電視廣播業務經營來說,都是非常困難的一年。不過縱使經營困難,TVB亦做出非常亮麗的成績。雖然公司的財務表現未翻身,但他很有信心2024年會是TVB翻身的一年。宣布加薪消息後,更是全場起哄歡呼。

TVB董事局主席許濤
TVB行政主席許濤(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而總經理曾志偉受訪時,只以「好少咋」來形容加薪幅度。另外被問到TVB今年會否再裁員,曾志偉大派定心丸:「沒有了﹗不會再裁吧﹗要停止啦,公司快不夠人手﹗新一年要製作很多綜藝節目、劇集,及很多跟其他單位合作的項目,現在也要增加人手。公司希望聘請年輕人,要培育多些台前幕後人才。」

TVB
(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