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首批認證 8 款 VPN 滿足 MASA 審查要求

科技

廣告

Google 最近推出的「流動程式安全評估」計畫已有首批 8 款 VPN 程式通過,包括 NordVPN、ExpressVPN、Google One 等,這些程式在 Google Play 頁面上已獲得徽章證明其安全性。

通過 MASA 審查的要求

Google 指出,要通過 MASA 的審查,應用程式必須在資料儲存和私隱、加密、身份驗證、網路、權限和編碼等領域達到一定要求。

已獲認證的 VPN 程式

目前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已經獲得 MASA 認證的 VPN 程式還包括 Aloha Browser + Private VPN、Private Internet Access VPN、SkyVPN、Tomato VPN 和 vpnify。用戶可以在 App 的資訊欄位上查看該程式是否有盾牌圖形的「獨立安全性審查」徽章,不過這個徽章的有效期限只有一年,必須再次提交資料審查以繼續顯示。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