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推出新型AI搜索工具,提昇網路搜尋體驗

科技

廣告

Google於週四公布了兩款新的AI工具,該公司表示這將使網路搜尋變得“極度有用”。

AI工具的實用性

一些Android手機的移動用戶將能夠在其智能手機屏幕上圈出或突出顯示的項目,以獲取更多信息,並對圖像或文本提出複雜或微妙的問題。該公司表示,自去年以來,它一直在悄悄測試這些工具,以了解生成AI(即支持ChatGPT等病毒性聊天機器人的技術)如何使搜索變得更個性化和直觀。

新功能的推出

這些功能首次在本週早些時候的Samsung的Unpacked活動中亮相,並將在本月晚些時候推出的Galaxy S24智能手機系列中推出。它也將在其他一些高端Android智能手機上推出,包括Pixel 8和Pixel 8 Pro,從1月3日開始。第一個功能名為Circle to Search,允許Android用戶在圖片、視頻或文本上圈出、點擊、突出顯示或塗鴉,以了解他們所看到的更多信息,例如某人社交媒體頁面背景中的地標。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