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

蘋果修復iOS表情符號搜索錯誤

科技

廣告

蘋果公司正在修復其最新iOS軟件中的一個錯誤,該錯誤會在某些用戶在表情符號鍵盤中搜索「耶路撒冷」一詞時,錯誤地建議使用巴勒斯坦國旗表情符號。

即將更新修復

該公司已經注意到鍵盤預測表情符號中存在的問題,並將在下一次iOS更新中推出修復。蘋果的最新軟件版本iOS 17.4.1於3月21日推出,但最近發現的這一錯誤引起了社交媒體上某些用戶的不滿。一位用戶在X上的帖子被觀看超過230萬次,該iPhone用戶質疑蘋果是否意識到這一錯誤,以及這是否是故意的。蘋果公司表示,這是一個錯誤,並非故意編碼到鍵盤中。

地區歷史複雜

該地區的歷史背景錯綜複雜,古城的領土主張同樣如此。1967年,以色列佔領了東耶路撒冷以及其他地區,後來將其併入耶路撒冷,統一該市作為其首都,儘管許多國際社會將東耶路撒冷視為以色列佔領的巴勒斯坦領土。以色列方面則將耶路撒冷視為其不可分割的首都。2017年,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政府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的首都,這改變了美國數十年的外交政策。因此,在搜索「耶路撒冷」時建議使用巴勒斯坦國旗表情符號,尤其是在以色列與哈馬斯交戰之際,這增加了長期爭議中的緊張情緒。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