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

Reddit面臨FTC調查 將進行首次公開募股

科技

廣告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正在調查社交媒體公司Reddit將其平臺內容授權給人工智能公司的計劃。此消息於Reddit準備首次公開募股(IPO)之際披露,該公司自成立近20年後,即將成為數年來首個上市的社交媒體平臺。

詳細調查範圍

Reddit在證券文件中表示,聯邦貿易委員會於週四發送了一封信函,詳細說明瞭調查的範圍。Reddit透露,該委員會的工作人員正在進行一項非公開的調查,重點是Reddit將用戶生成的內容出售、授權或與第三方共享,以訓練人工智能模型。

商業合作細節

Reddit已與Google達成協議,將其平臺數據共享給Google,以訓練後者的人工智能模型。據悉,這筆交易每年價值6000萬美元。Reddit本週早些時候表示,預計在IPO發行時,每股股票的價格將介於31至34美元之間,計劃發行2200萬股A類股票,據星期一提交的招股說明書顯示,這次IPO可能會從這些股票籌集高達7.48億美元。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