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O移民

BNO移民|英國推BNO優先簽證服務 5個工作天出結果 費用一覽

移民資訊

廣告

BNO移民|英國內政部周一(14日)公布,「優先簽證」(priority visa, PV)服務適用於英國國民(海外)(BN(O))簽證,境內申請者支付額外費用500英鎊(約4,969港元),就能在5個工作天內獲得BNO簽證的批核結果,這對於計劃採取BNO簽證移民的港人來說更便利。英國內政部在社交平台X(前稱Twitter)上表示,這項新政策是延續英國對香港人堅定不移的承諾。
中小學生資助計劃 BNO移民 英國內政部在社交平台X表示:「新政策是延續英國對香港人堅定不移的承諾。」
英國內政部在社交平台X表示:「新政策是延續英國對香港人堅定不移的承諾。」(圖片來源:X@ukhoneoffice)

BNO移民|BNO優先簽證費用

以往其他地區民眾可根據簽證種類,例如技術勞工、學生簽證等,額外付款就能獲得「快批」的處理,但不包括BNO簽證。英國內政部周一(14日)公布,現時優先簽證服務擴展至BNO簽證,若有急切出行的需求,申請者可以支付額外費用,BNO簽證在5個工作天內完成處理。

根據英國內政部網站,BNO「優先簽證」服務收費如下:

  • 若申請人在英國境內申請,費用為額外500英鎊(約4,969港元)。
  • 若在境外申請,則視乎簽證類別,如果是允許申請人在英國永久定居的簽證,費用是573英鎊(約5694港元),如果不能永久定居,只需250英鎊(約2484港元)。

另外,內政部同時提供超級優先處理服務(Super Priority service),如在工作天申請可於翌日完成審批,如在非工作日申請則於兩個工作天後完成審批,申請人需額外繳付800英鎊(約7,950港元)。不過該優先處理服務未涵蓋BNO簽證。

BNO移民丨申請資格

早前英國擬收緊移民政策,不少人擔心會影響港人的BNO「5+1」移民計劃。現時BNO申請條件,容許1997年7月1日或之後出生的香港居民,只需要父母其中一方持有BNO資格,就能獨立申請。詳情可參閱:BNO移民2023| BNO Visa申請資格、費用、「5+1」入籍條件一覽

BNO優先簽證服務費用?

若申請人在英國境內申請,費用為額外500英鎊(約4,969港元)……

BNO優先簽證服務處理時限?

使用優先簽證服務,BNO申請可在5個工作天內出結果……

圖片來源:X@ukhoneoffice、unsplash@ethanrwilki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