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一品牌大奬2023

經一品牌大奬2023|最佳網絡及數碼科技供應商|香港電訊

經一活動

廣告

香港電訊(HKT)作為數碼轉型的推動者,除擁有專業團隊協助企業按不同業務應用選用最合適網絡外,亦致力以新興科技融入度身訂造的創新數碼方案,為香港大小企業提供多元化服務以滿足數碼轉型需要,助其發掘新商機,從而積極推動香港智慧城市發展。

香港電訊商業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吳家隆先生之得獎感言:『香港電訊擁有固網及流動網絡合一之優勢,能夠為本地企業及公型機構提供無間斷網絡服務,提供優質創新的全面數碼整合方案,由專業諮詢、方案規劃以及多種託管服務,切合不同行業需要及應用。我們強大的專業團隊為企業提供全天候技術支援,協助企業加快數碼轉型步伐。』

經一品牌大奬2023
HKT商業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吳家隆先生表示,公司擁有固網及流動網絡合一之優勢,能夠為本地企業及公型機構提供無間斷網絡服務,提供優質創新的全面數碼整合方案。

光纖、5G雙網兼備 網安託管減IT負擔  

HKT雙網兼備,因應業務需要,不論是中小企或是網絡需求極大的企業,極速光纖及流動5G商業寬頻均可為客戶提供全面網絡支援,確保用戶網絡體驗流暢穩定及靈活配合企業各種需求。其穩健網絡再加上超過數千名技術支援團隊作後盾,成就雙網兼備競爭優勢。根據HKT香港企業網絡保安準備指數2022,近65%受訪企業均曾在過去12個月內曾遇到網絡安全攻擊,加上許多企業由於欠缺專業IT人員,面對網絡攻擊時束手無策, HKT的網絡安全託管服務配備全方位認證,為企業管理網絡防禦工作並減輕其IT人手及工作負擔。

經一品牌大奬2023
香港電訊(HKT)的品牌理念是透過自家優勢,包括光纖商業寬頻、5G商業寬頻、網絡安全及多元數碼方案等,為企業提供全天候技術支援並推動香港智慧城市發展。

創新方案切合Modern Workplace

隨著混合工作模式已成為新常態下的基本日常,由以往的work in office 到work from home (在家工作),再到現在的Modern Workplace。HKT積極提供不同創新數碼方案,包括視像會議、雲端語音功能、商業電郵、高效協作工具、各種Wi-Fi方案及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等,以協助企業提升營運效能。配合新興技術,HKT有一系列人工智能及機械人工程,運用自動化工作流程提升客戶工作效率。而智慧能源管理方案更能有效節能並推動可持續發展,推動智慧城市。他們亦身體力行,在集團旗下機樓及大廈安裝能源管理⽅案,運用人工智能、量子能源優化等新興科技為集團於去年節省耗電量,協助集團加速達成減碳目標。

經一品牌大奬2023
配合新興技術,HKT有一系列人工智能及機械人工程,運用自動化工作流程提升客戶工作效率。而智慧能源管理方案更能有效節能並推動可持續發展,推動智慧城市。

助客戶開拓跨境商機

HKT多年來持續深耕大灣區累積業務經驗,為與日俱增的數碼及通訊服務需求提供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支援。面對龐大的大灣區機遇,近年不少港商、跨國企業陸續進駐內地市場,令網絡服務、資訊科技的技術需求大增,加上數碼轉型成為企業發展的大趨勢,HKT提供多項方案,如SD-WAN託管服務、虛擬專用網絡、數據專線、極速互聯網服務(Premium Internet)、網絡安全服務等,亦設有專業團隊提供一站式託管服務,協助企業短時期內開拓跨境業務版圖。

經一品牌大奬2023
近年不少港商、跨國企業陸續進駐內地市場, HKT提供多項方案亦設有專業團隊提供一站式託管服務,協助企業短時期內開拓跨境業務版圖。

頒獎典禮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