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一品牌大獎 2022 經一品牌大獎2022|最佳全方位證券交易平台|Infocast Limited

經一品牌大獎2022|最佳全方位證券交易平台|Infocast Limited

經一活動

廣告

滙港資訊(Infocast)創立迄今逾25年,為香港及亞洲區內多達200間銀行與證券商,提供及開發一站式的交易平台、企業解決方案,並涵蓋整個交易及結算週期,包括即時報價系統、手機交易APP、交易系統、後台結算系統,成為香港領先的金融資訊科技產品與服務供應商。

得獎感言:「能夠再次獲獎,標誌著我們對香港金融科技發展的貢獻,令我們上下都感到十分驕傲,希望能繼續研發更多、更出色的產品。」

為銀行及券商提供客制化服務

作為全港首個一站式的交易解決方案供應商,集團一直深受客戶信賴,全憑堅守的「4C」信念:全方位(Comprehensive)、創新科技(Creativity)、以客為本(Customer-Satisfaction)及成本效益(Cost-Effective)。其產品包括:即時報價系統「北斗星InvestGO」、一站式解決方案「雙子星InvesTrade」、手機應用程式「滙港投資寶InvestPro」,而客戶亦可按本身需要,選擇加購的產品或服務。

經一品牌大獎 2022 智能選股(Smart Picker)透過大數據分析,助用戶篩選出具潛力的股票;用 戶亦可將此功能匯入圖表,作進一步分析。
智能選股(Smart Picker)透過大數據分析,助用戶篩選出具潛力的股票;用戶亦可將此功能匯入圖表,作進一步分析。

把握數碼化大趨勢全面雲轉型

集團早年已進入混合雲環境,利用新一代「雲轉型」取替過往處理投資及操作流程的方式,提高網絡安全規格之餘,又可按客戶需要擴展系統,提升營運效率並降低營運成本。集團較早前更與投資研究及分析機構乾鼎(Trading Central)合作,讓用戶透過大數據分析,再配合技術形態分析及預測股票走勢,更快地篩選出具潛力的股票,準確度高達八成。

經一品牌大獎 2022 「南北向資金流向」追蹤各大券商及基金的資金流向,用戶可參考內地基金 選股。
用戶可透過棒形圖、圓餅圖等多種圖表,閱讀市場數據及資訊,資訊整齊、簡潔。

積極為客戶減省成本增競爭力

很多金融機構也面對營運成本漸高的挑戰,而「雙子星InvesTrade」正好集報價、市場資訊、前後台於同一平台,加上毋須支付額外集成費用,有效降低硬件配置成本,推動本地券商融入國際市場。至於最新一代的訂單管理系統,不單使用了雲技術,還不斷添加新的功能和工具,配合簡化操作程序及管理工具,讓用戶更易「上手」提升使用體驗。

經一品牌大獎 2022 「南北向資金流向」追蹤各大券商及基金的資金流向,用戶可參考內地基金 選股。
「南北向資金流向」追蹤各大券商及基金的資金流向,用戶可參考內地基金選股。

雲端基礎設施全天候遙距應援

「在家工作」令遙距操作需求日增,集團新一代的雲端基礎設施允許員工遠程「24×7」全天候操作;配搭多合一客戶管理版面​、數據流、實時警報、同步增強結算與託管系統、金融訊息產品和報價服務等功能,既有效提高安全性又能更好地控制硬件成本。此外,集團為讓客戶了解到新產品和市場熱門議題,還會定期舉辦圓桌會議、研討會、工作坊及培訓課程。

細心協助客戶熟習新平台服務

集團無間斷提供全面支援及迅速回應的服務態度,均備受企業客戶的信任和讚賞。每位客戶均能直接聯繫客戶服務團隊,而非一般熱線。而專責團隊則會協助客戶啟動大規模安裝程序、提供主機寄存服務、從現有供應商無縫轉移至新平台等;更會不時透過香港IFC體驗館、多個社交平台,以及訪問、問卷和聚焦小組等不同渠道與新舊客戶互動交流。

頒獎典禮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