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品牌大獎 2022 非凡品牌大獎2022|最佳交易所買賣基⾦(ETF)|中銀保誠資產管理

非凡品牌大獎2022|最佳交易所買賣基金(ETF)|中銀保誠資產管理

經一活動

廣告

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中銀保誠資產管理」)為投資者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投資產品,包括香港強制性公積金計劃(「強積金」﹚、退休保障計劃、 零售基金、交易所買賣基金(Exchange Traded Funds,「ETF」)、並為私人及機構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投資方案。

得獎感言:「中銀保誠資產管理榮獲『經一品牌大獎 – 最佳交易所買賣基金』及『非凡品牌大獎 – 交易所買賣基金』,是對團隊及產品的一種肯定。」

國際視野洞悉新趨勢與時並進

中銀保誠資產管理多年來植根香港,並以致力成為投資者心目中的實力品牌為目標,務求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中保持歷久常新。中銀保誠資產管理的兩間股東公司俱歷史悠久兼擁國際視野,予人印象專業穩健,並且憑著豐富經驗,與全球多方投資機構、合作夥伴保持密切聯系,持續互通國際金融市場的最新資訊,藉此洞察市場的趨勢動向,從而深化對客戶需求的了解,確保業務發展與時並進;同時不斷推出多元化的產品,包括開放式基金如ETF及單位信託基金,以滿足客戶在投資和財富管理方面,漸趨多元化、個性化的需求與期望。放眼未來,集團將繼續強化現有服務和優化數碼基建,竭力滿足客戶需求。

提供數碼渠道予客戶 應對疫情的影響

中銀保誠資產管理旗下推出多元化的產品平台能夠增加投資靈活性。假如遇上個別股票大幅波動,投資單一股票的風險便不容忽視,而ETF作為被動型管理開放式基金,將有助分散單一風險。投資者若期望利用基金經理的投資知識和經驗,以及基金公司的資訊,協助減省大量精神與時間去研究及分析各類證券,單位信託基金將會是適合的選擇。面對新冠疫情影響全球貿易,令企業對供應鏈數碼化需求遞升,促使客戶期望擁有更加便捷的數碼平台。為便利投資者在足不出戶的情況下仍可持續了解市場動態,集團特別開設了網上講座和視像季度影片,方便客戶了解公司對環球金融市場前景的分析及看法。

滬深港ETF互聯互通機制將落實

中銀保誠資產管理擁有豐富的資產管理經驗,加上與各地夥伴的合作關係,就造在客戶資源及市場渠道上形成一定優勢,並有效促進資產業務的發展。公司在務求掌握市場動態的前提下,積極地以客戶為本推陳出新,透過量化投資管理致力滿足市場和客戶的需求。回顧2021年底,中國內地和香港的證監會聯合公告,滬深港三地交易所及中國結算就ETF納入互聯互通機制的整體方案達成共識,近期已進一步公佈更多細節。ETF獲納入互聯互通可為市場帶來更多增長動力,匯集更多投資者,並擴大投資者的投資選擇,對於香港和內地的 ETF 行業,將會是互惠互利。

期推ESG項目迎合趨勢造福環境

另一可見趨勢是,市場對環境、社會及管治 (簡稱ESG )愈益重視,綠色和可持續金融跨機構督導小組已對香港碳市場機遇進行初步可行性評估,計劃打造香港成為國際優質自願碳市場,並與有關當局和持份者合作,以加強大灣區合作。香港證監會已在其網站提供了一個「綠色基金和環境、社會及管治基金列表」供投資者參考。而各國政府也相繼推出減排目標及政策,並有意加強有關ESG主題的投資。而集團的ESG 投資策略,以考慮環境和社會等非財務方面的要素。投資者會比以往更重視企業的ESG 政策﹑對企業有重大影響的ESG事宜,以及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及長遠價值。

頒獎典禮花絮

重要資訊

  • 投資涉及風險,並可受市場波動及一切固有風險所影響。對新興市場進行投資涉及特殊的風險和考慮。投資者作出的投資可能並無回報及/或蒙受重大虧損。過去的表現並不代表未來的表現。
  • 本訪問之資料是根據相信是可靠的來源而編制,但並未有獨立查證。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並不就當中所載之任何資料、意見或推測,或任何此等意見或推測之基礎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申述、保證或承諾。任何人士因信賴本訪問而招致之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本訪問所載之資料、意見及推測均反映本訪問發出日的情況,並可能在沒有作出事前通知的情況下作出變更。
  • 本訪問所載之資料、意見及推測只提供資料性用途。以上基金經理評論只反映基金經理於本訪問發出日期時之意見、看法及詮釋。投資者不應僅依賴有關資料、意見及推測而作出投資決定。投資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應適當地尋求獨立的財務及專業意見。不可翻印或傳送本訪問(全份或部份)予第三者作任何用途。
  • 本訪問並不構成任何分銷或任何買賣產品之建議、要約、邀請或游說。
  • 本訪問由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發出,並未經證監會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