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產品發布後 股價下跌1.7% 面臨華為競爭

美股

廣告

蘋果公司在深夜舉行的新產品發布會中,公布了iPhone 15系列。然而,市場普遍認為新款手機並未帶來太多驚喜,導致發布會結束後,蘋果的股價「例牌」下跌,最高跌幅達2.5%,收市時仍下跌1.7%。

華為競爭壓力加劇

在iPhone 15發布前,華為的新手機Mate 60 Pro已取得技術突破,並在市場上引起了熱烈反響,成為蘋果的一大競爭對手。此外,中國政府也傳出將禁止員工在工作中使用iPhone或其他非中國品牌的手機,這些消息都對蘋果股價造成了壓力,自9月5日的高點以來,蘋果股價已累計下跌超過7%。

蘋果股價前景展望

儘管蘋果股價在產品發布後出現下跌,但仍有部分資產管理公司對其保持樂觀。美國深水資產管理公司的管理合夥人兼聯合創始人Gene Munster認為,如果投資者以長線看,認為蘋果會成為一間消費必需品公司,現在的回調就是機會。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