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途证券 美股掘金 | Meme股熱潮再起!Reddit累漲超90%;流媒體巨頭奈飛、迪士尼雙雙創下年內新高

美股掘金 | Meme股熱潮再起!Reddit累漲超90%;流媒體巨頭奈飛、迪士尼雙雙創下年內新高

美股

廣告

編者按:《美股掘金》每日緊跟市場動態,洞察並梳理熱門異動及漲勢突出的個股,為牛友提供多維度投資機會參考,助力牛友一圖掌握投資先機!
重點聚焦1、Meme股熱潮再起,“美股貼吧”Reddit(RDDT.US)再漲近9%,股價較IPO發行價已累漲超90%;二手車經銷商Carvana(CVNA.US)再漲近3%股價創年內新高,今年來已漲超71%。
策略師表示,最近所有主題都屬於牛市,只除了債券。加密貨幣也好,貴金屬也好,大宗商品也好,模因股也好,都混合成牛市的一部分。
2、年內已累漲超65%!心血管醫材製造商ShockWave Medical(SWAV.US)一夜飆升超10%,市值站上百億美元上方。消息面上,據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稱,強生公司洽商收購該公司,可望成為生技產業的下一樁重磅併購案。
3、流媒體巨頭奈飛(NFLX.US)、迪士尼(DIS.US)隔夜雙雙創下年內新高,兩家公司今年來均累漲約30%。
4、推出針對OEM廠商全新商用SSD,存儲巨頭西部數據(WDC.US)4日累漲超12%。
消息面上,該公司近日宣佈推出搭載下一代高性能QLC(四級單元)的西部數據 PC SN5000S NVMe SSD,從而為PC OEM廠商提供創新的PCIe Gen4x4 存儲解決方案,幫助用户輕鬆應對繁重的工作負載。
一、創新高美股巨頭

二、創新高美股個股     0

三、熱門美股漲跌幅榜 0


編輯/Somer
風險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賓的觀點,都有其特定立場,投資決策需建立在獨立思考之上。富途將竭力但卻不能保證以上內容之準確和可靠,亦不會承擔因任何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富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