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申訴大會 好上司: 有難同當VS壞上司:阻人放工 網民:幾時放得工啊、希望你唔好再喺我人生出現

男新人被離婚女上司纏上 5大纏身過火行為嚇到求救 網民建議事主頂硬上!

職場熱話

廣告

不少打工仔返工時旦求風平浪靜,處理完自己手上工作,順利收工已是每天最大的願望,但這個卑微的願望並非人人都可達成!近日有職場新人在LIHKG討論區發文,指自己「職場俾寂寞老女人上司瘋狂痴實」,當中5大過火行為似足韓劇劇情,向網民求救該如可是好!

職場初哥被離婚女上司纏上 5大過火行為好難頂!

該名男網民指自己最近返緊份工,起初覺得女上司相當隨和,二人間中也會聊聊天,後來有天吃飯時,女上司突開心事台並分享自己最近離婚的事宜,提到自己非常不開心。男事主當時替女上司感到可憐,有少少同情她。

職場 男生被逼陪女上司傾心事示意圖,非當事人)
男生被逼陪女上司傾心事(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ViuTV《大叔的愛》)

惟後來很快便有怪事發生,女上司不但經常找他吃飯,出Trip時更時常「挨身挨世」,上下班時更會管接送,而最瘋狂是女上司不停送禮物給他,「同我講見客要著靚西裝,成日帶我去買衫仲要試埋畀佢睇」。而最新發展更叫男事主上屋企「辦公」,男事主指「真係好似霸道總裁愛上我D劇情」。

曾表示不喜歡年紀大的女人 對方竟當聽唔到

男事主透露,女上司的年紀足以當自己媽媽,因而經常有意無意地表露自己不喜歡年紀大的女人,惟對方仍不為所動,繼續做出這些行為。但男事主因工作關係又不能得罪上司,於是向網民求救。

職場 拒絕上司不果示意圖,非當事人)
拒絕上司不果(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ViuTV《大叔的愛》)

網民:我都不想努力了

有網民反而羨慕,並提議男事主頂硬上,並指「你同佢講句:『姨姨我不想努力了』算啦」,惟男事主指女上司為中年大媽,確實無興趣。而有網民提供實用方法,指「忍幾年等佢幫你上位,上咗位咪你話事囉,而家當收住禮物先啦,呢D機會唔係人人都有」、「你返工都係為咗錢啫,佢喺風水學上都係貴人」、「你當佢係呀媽咁咪算囉,你同佢講不如我哋上契啦」。

圖片來源:ViuTV《大叔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