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處聘合約登記主任 毋需大學畢業亦可申請 月薪達16,440元 內附職位詳情、截止日期、申請方法

入境處聘合約登記主任 DSE 5科2級便可 月薪16,440元 內附職位詳情、截止日期、申請方法

職場

廣告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打工仔都加入失業大軍。早前。入境處宣布將以非公務員合約形式,招聘合約登記主任,月薪達港幣16,440元,主要職責為處理各智能身份證換領中心的客戶服務工作,申請截止日期為2月11日。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中新社、AM730

入境處最新公開招聘合約登記主任,月薪達港幣16,440元,惟相關職位並不屬於公務員編制內。申請人毋須大學畢業,但必須是香港永久性居民。另外,申請人亦要有良好的試算表及文書處理技巧。

入境處合約登記主任申請條件及要求

  1.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 ,或具同等學歷
  2. 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3.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4. 能操廣東話和英語
  5. 熟悉一般商業電腦軟件的應用知識,包括擁有良好的試算表及文書處理技巧
入境處聘合約登記主任 毋需大學畢業 月薪達16,440元 內附職位詳情、截止日期、申請方法
圖片:中新社

入境處合約登記主任職責

入境處表示,合約登記主任將被派往入境事務處各智能身份證換領中心或其他辦事處,負責以下有關的客戶服務、文書或秘書工作。

  1. 處理與簽發身份證有關的申請
  2. 客戶服務
  3. 一般辦公室工作
  4. 其他指派職務

成功獲聘者將因應實際工作需求,或需要不定時或輪班或在週日及公眾假期工作。此外,入境處合約登記主任工作時須穿著制服。

另外,入境處合約登記主任工作或會獲派到入境事務處其他辦事處,或偏遠地區或執行戶外工作。

入境處聘合約登記主任 毋需大學畢業亦可申請 月薪達16,440元 內附職位詳情、截止日期、申請方法
圖片:AM730

入境處合約登記主任聘用條款

成功獲聘的申請人,將會以最多為期一年的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若有運作需要,以及獲聘者於聘任期內表現和品行令人滿意,或可獲續聘。

入境處表示,由於合約登記主任並不是公務員編制內的職位,即使申請人獲聘後,亦不會享有獲調派、晉升或轉職至公務員職位的資格。另外,入職薪酬、聘用條款及服務條件,將按照獲聘時的規定為準。

入境處合約登記主任申請方法

有意申請者,須填妥申請表格,並在截止日期前,以郵寄方式或親身遞交申請。另外,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站遞交申請表格。當局表示,申請人在現階段毋須遞交修業成績等證明文件及證書。

相關申請表格可於網上下載,或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

  • 申請截止日期:2021年2月11日 17:00

更多詳情,可參考公務員事務局網頁

入境處聘合約登記主任 毋需大學畢業亦可申請 月薪達16,440元 內附職位詳情、截止日期、申請方法
圖片:中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