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 高爾夫球, 職業選手, 塞爾吉奧·加西亞, Sergio Garcia, 勝利, 失敗, 一致性, 享受, 付出

由世界前10位到跌出排行榜 高爾夫球手:勝利重要 但非主要

職場

廣告

職場】高爾夫球職業選手塞爾吉奧·加西亞(Sergio Garcia)擁有二十年職業生涯,他亦長時間位於世界高爾夫球員排名前10位。

撰文:Smart ED編輯部|圖片:unsplash|資料來源:CNBC

勝利重要 但非主要的事

雖然他在30多場國際比賽中獲得勝利,但這位39歲的西班牙人堅持認為獲勝不是他取得成功的主要標準。

他說:「雖然勝利很重要,但這不是主要的事情,由於我的貫徹始終,我一直為自己的職業生涯感到驕傲。」

一致性是關鍵

Garcia說,一致性更能反映長期成功而不是一次的獲勝。

他指出,努力保持一致性可以讓你看到更大的遠景,而不是陷入成敗的高峰和低谷。他指出他認為最重要的是能夠保持它,

他贏得了2018年SMBC新加坡公開賽。他表示,這就是動力發揮作用的地方,就是為了確保能保持這個動力就是繼續努力,並盡可能維持。

失敗過後 專注回歸狀態

在2008年職業生涯最高峰之後,他經歷了重大的衰退,並且跌出了世界高爾夫球員官方排行榜的前50名。

他決定不參與2010年的萊德杯,他專注於重新回歸狀態。

當他在2011年重返賽場時,他在美國公開賽上獲得了一席之位並獲得第七名。

Garcia說:「即使你是一名出色的球員,你失去也會比你得到的多。」

他表示,你喜歡你所做的事情,這是會激勵你繼續努力練習,繼續努力,這就是你所能做的一切。

給別人的建議

雖然Garcia在高爾夫球場取得的成就而聞名,但他也在其他領域取得了成就,包括擔任西班牙足球俱樂部CF Borriol的主席。

他說,希望在體育或其他方面取得成功的人要專注於兩件關鍵的事情。

Garcia表示,顯然,你必須努力工作,以確保你是最好的。

必須享受你做的事

但是,你也必須享受你做的事。

如果你喜歡你做的事情,那麼做起來要容易得多,那麼練習更容易做到更好。

如果你想要成功,這兩件事是很重要的,就是你必須付出努力,同時你需要熱愛你做的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Ready… @rydercupteameurope #rydercup2018

A post shared by Sergio Garcia (@thesergiogarcia)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