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 拖糧

打工仔離職後被無理拖糧 追討人工反遭會計部阿姐用5個字「恐嚇」!

職場

廣告

打工仔最怕冇糧出,早前有一名打工仔發文大呻公司拖糧,向公司追討薪金時更被會計用粗言穢語對待,甚至被恐嚇「看誰弄死誰」!
打工仔 拖糧
(圖片來源:unsplash@elisa_ventur)

打工仔討薪被恐嚇

早前有台灣打工仔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發文,大呻自己離職後公司遲遲未出糧,向會計追討更被辱罵。

「桃園大溪跑轉運的某個貨運業者苛扣離職員工薪資!超時工作無加班費就算了,調度的情緒管理還很差,還什麼都要扣薪,制服給二手的就算了,離職後還要回收,回收就算了,還要扣薪…!?」

該打工仔表示,自己6月24號離職,理應7月24號就能出糧,因為勞工合同上註明「離職日起算一個月30天可領薪」。不過,舊公司的會計表示7月30日才能出糧及糧單。

最令事主不忿的是,在與會計商討出糧事宜時,對方一度以粗言穢語回應,甚至挑釁事主「我現在在松樹店等你,過來」、「我現在跟你說清楚,看誰弄死誰」。

事主對該名會計的為人處事方式感到不滿,並截圖對話發帖:

網民一面倒撐事主

帖文亦引起網民熱討,大部分網民不支持該蠻橫的會計:

  • 「不知妳嫁了沒,如果還沒的話,妳這輩子應該沒望嫁出去了!因為所有的男人都怕你弄死他們!」
  • 「他5:25分那些有恐嚇意圖了……」
  • 「如果內容是在公司群組發的,就是妨礙名譽加上恐嚇,如果只是兩方互傳可以提告恐嚇,恭喜有一筆額外收入。」

圖片來源:unsplash@elisa_ventur、政府新聞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