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局「知創企業家論壇」 探索營銷科技刺激業務增長

生產力局「知創企業家論壇」 探索營銷科技刺激業務增長

職場

廣告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今年3月推出了「知創企業家網絡」(InnoPreneur Network)。這個線上線下(O2O)交流平台,透過廣闊的網絡提供製造商支援,行業顧問及政府資助資訊,以助中小型企進行技術轉型,和幫助初創公司把初創專案商品化。

線上服務方面,「知創企業家網絡」將舉辦不同主題的網絡研討會和專題網上展,涵蓋技術應用、市場營銷、資助計劃等範疇,務求讓企業緊貼最新資訊,增強初創公司和中小企的交流,壯大中小企市場網絡。

線下服務方面,「知創企業家網絡」定期舉辦不同行業技術研討會,讓業界緊貼最新技術及市場發展趨勢;並推出各類型培訓課程,全面提升企業技能,加強市場競爭力;亦會開辦針對粵港澳大灣區和新興東盟市場的考察團和研討會,協助企業抓緊具潛力市場的發展機遇,深化交流合作,開拓更廣闊的市場。

「知創企業家網絡」是一個一站式、跨業務、跨網絡,跨技術的交流平台,讓不同行業因應科技帶來的轉變,交流最新行業技術應用、行業痛點、分享創新思維及講述他們的創業故事。

平台獲得多個商會及行業顧問支持,在各方協力下,凝聚中小企和初創力量。並定期舉辦針對不同行業技術的「知創企業家論壇」(InnoPreneur Forum),邀請嘉賓分享市場趨勢,讓中小企和初創公司加強溝通聯繫,建立人脈和適應行業文化,開拓新商機。打嚮頭炮以食品為主題的「食品科技—本地食品業的變革」的首場論壇已在3月舉行,反應非常熱烈。

第三場「知創企業家論壇」邀請了香港市務學會攜手合作,以「 營銷科技(MarTech) 如何帶動業務增長」為主題,定於7月30日舉行。論壇設有主題演講及專題小組討論環節,和參加者研討跟營銷科技有關的議題,包括營銷科技的基本知識及應用、營銷科技與客戶旅程的建立和管理、借助營銷科技開拓中國市場的成功經驗、有效網紅營銷策略的制訂等。

專題演講及討論環節嘉賓陣容鼎盛(排名不分先後):

  • 湛博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創辦人兼主席 湛家揚博士(討論環節主持人)
  • 中國廣告主協會 品牌建設與營銷專業委員會委員 蔡伯偉先生
  • 德勤咨詢(香港)有限公司 合夥人(管理咨詢)黃文標先生
  • 愛點擊互動亞洲集團有限公司 國際業務總經理 盧偉國先生
  • 騰浪科技有限公司 執行長 王江源先生
  • 生產力局 數碼轉型部 高級巿場調查分析師 趙煒宏先生
  • Imago.ai 聯合創始人及銷售經理 李忠信先生

論壇歡迎所有關注市場營銷科技的人士參加,專題演講及小組討論更可讓參加人士了解如何利用營銷科技提升生產力、拓展生意;更可透過與其他予會者交流,擴展潛在業務網絡,拓展商機。論壇參加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論壇詳情

日期: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4時至6時(下午3時30分開始登記入場)
地點:九龍塘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4樓會議廳
語言:廣東話
對象:任何關注市場營銷的業界人士
費用:免費
網上報名:https://events.hkpc.org/v2/form.php?code=IPF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