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置業 仲學舍 附申請表連結|華置6月27日首辦招聘日 月薪高達8萬元 甘比即場面試 提供600空缺

華人置業仲學舍已租出70% 「甘比」冀宿生發揮青年力量回饋社會

職場

廣告

華人置業與劉葉淑婉紀念慈善基金合作,為18至30歲香港在職或自僱青年推出「仲學舍」,提供獨立生活空間。仲學舍自推出以來深受歡迎,申請踴躍,已出租約七成單位。

華置表示,仲學舍會為宿生舉辦個人發展活動和義工服務,讓他們學習新技能、擴闊視野並回饋社會。活動內容涵蓋自我增值、社區參與,以及個人興趣等。

華置行政總裁「甘比」陳凱韻指,透過仲學舍幫助青年擁有獨立生活空間,鼓勵他們將興趣發展為事業,運用自己能力幫助他人,並期望與宿生共同努力,為社區建設更美好未來。

華置表示,首批宿生入住3周,在獨立空間中自我增值、規劃事業和興趣。宿生們在迎新後玩益智遊戲、學習編織,並表達願意參與社區活動的意願。華置期望仲學舍能啟發青年力量,造福社會。

仲學舍以大劉甘比兒子命名

「仲學舍」即華人置業集團前主席劉鑾雄(大劉)及其妻子兼集團行政總裁陳凱韻的兒子劉仲學的名字命名。根據「仲學舍」網站資料指,標誌的「家」以 大至小4個「J」字組成,分別代表劉鑾雄先生(Joseph)、劉秀樺(Josephine)、劉仲學(Joseph)及劉秀兒(Josie),希望為有需要人士給予保護,讓他們擁有自己的獨立生活空間,擺脫住屋煩惱全力拼搏,開創美好人生。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