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視野 越南 理髮店 特朗普 金正恩

【國際視野】越南理髮店免費剪特朗普、金正恩頭 兩天逾200人光顧

社會熱話

廣告

【國際視野・金正恩】美國總統特朗普和北韓領袖金正恩將在下週於越南河內,舉行第二次美朝峰會,引起當地民眾關注。河內市一間理髮店亦湊熱鬧,最近推出免費剪特朗普和金正恩髮型服務,吸引不少客人上門。

撰文:麗爾|圖片:中新社

這間新意十足的理髮店位於河內羅成堤街(De La Thanh),47歲老闆黎俊陽表示,免費理髮服務由週一起(18日)至本月底(28日)為止,只限於有興趣更換特朗普或金正恩髮型的客人。

首兩天已有逾200人前來,大部分顧客選擇金正恩的髮型,原因是比較適合越南人及年輕人。

 國際視野 越南 理髮店 特朗普 金正恩
【國際視野・金正恩】免費理髮服務由週一起(18日)至本月底(28日)為止

客人理完這2個髮型後,可以拍照參加最佳照片評選,勝者將獲得3年內免費理髮的獎項。黎俊陽稱,由於有家人因參加越戰而喪生和受傷,曾親身感受到戰爭的痛苦。得知特朗普與金正恩選擇河內為第二次會晤地點,因此舉辦此免費理髮活動,是希望傳達和平信息,並推廣店舖。

 

對於第二次特金會,黎俊陽表示,越南曾經歷經許多戰爭,每個越南人都珍惜和平,希望在河內舉行的特金會圓滿成功,為世界和平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