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隆控股上市 捷隆控股 港股 新股 IPO

【捷隆控股上市】捷隆每手入場費2,525元!抽定唔抽一文睇清

投資

廣告

OEM服裝製造商捷隆控股上市資料已經公布,招股價介乎0.4元至0.5元,每手5,000股,入場費界乎2,020.15元至2,525.19元。招股期由即日到11月22日,預期定價日為下週一(11月25日),11月28日上市。

撰文: SmartED 編輯部︳圖片: 新傳媒資料室、iStock

捷隆控股上市招股資料

最高招股價定價:0.5港元
預計每手:5,000股
預計入場費:2,525港元
預計招股期;本月19日至22日
預計上市日:11月28日

捷隆控股(01425)於1983年在香港成立,專門生產睡衣及家居便服產品,睡衣的平均售價約30港元,家居便服的平均售價約40港元。也能夠向客戶提供一站式服裝解決方案,包括布料開發、產品開發、原材料採購、服裝生產、質量控制及物流管理。柬埔寨廠房及河南廠房分別於2011年及2014年投產。

捷隆控股上市資金作擴展

捷隆控股上市的香港公開發售部分為全球發售的10%,其餘90%分配為國際認購,公司上市所得主要用於透過於河南廠房建造一座棉紡廠以擴建布料生產設施,藉此作為的垂直擴張計劃;以及在越南設立一座新的製衣廠,其大小及規模與柬埔寨廠房相若,以維持利潤增長、提升我們的客戶基礎及降低我們對分包商的依賴。

公司的主要收入來源是售賣睡衣產品,上半年有約1.4億收入,佔公司總收入66%,第二為家居便服產品,收入為6,809萬元,佔31.7%。公司上半年,總收入為2.14億元,毛利率為27.3%,但由於年內的上市開支、行政開支及財務成本大幅上升,實際毛利率對比去年同期略為下跌。按地區分佈,公司的主要收入來源為美國,佔總收入64%,英國及愛爾蘭佔27%。

捷隆控股業務主要風險:

  • 於業績記錄期間,捷隆極為依賴一間美國百貨公司客戶; 
  • 公司並無與我們的服裝零售品牌客戶訂立長期合約。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