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防武漢肺炎棄主要收入!即日起暫時禁止所有外國旅客入境

北韓防武漢肺炎棄主要收入!即日起暫時禁止所有外國旅客入境

社會熱話

廣告

武漢肺炎近日感染人數急增,疫情愈來愈嚴重。全球多個地區包括泰國、日本、南韓都有確診病例,各地都設立各種防疫措施,北韓更即日起暫時禁止所有外國旅客入境,以防範病毒傳入當地。但此舉即意味北韓放棄了主要觀光收入來源!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 圖片:中新社

北韓防武漢肺炎禁所有外國旅客入境

武漢肺炎疫情愈來愈嚴重,各地都加強機場檢疫工作,據外媒報道,經營北韓旅遊旅、觀光團的旅行社「 Young Pioneer Tours 」及「 Koryo Tours 」都在其官網證實,北韓將即日(1月22日)起暫時禁止所有外國旅客入境,以防範病毒傳入當地。顯示北韓當局對於武漢肺炎不敢輕忽,但由於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是其觀光主要收入,據外媒報道,北韓每年可單是接待中國遊客已可獲得數百萬美元的觀光收入,今次禁止所有外國旅客入境,相信將對北韓觀光經濟造成衝擊。

除了疫情起源地武漢外,全球多個地區包括泰國、日本、南韓都有確診病例。國家衞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SARS專家鍾南山接受央視訪問時,坦言新型冠狀病毒肯定人傳人,他更進一步透露指,一名病人已導致14名醫務人員受感染。

 

https://twitter.com/KoryoTours/status/1219636116502077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