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首季會員數目大增1,580萬名 達1.83億 近期必睇話題節目介紹

Netflix首季會員數目大增1,580萬名 達1.83億 近期必睇話題節目介紹

社會熱話

廣告

串流影視平台Netflix表示,本年首季付費會員數目增加1,580萬,總額達1.83 億,按年增長22.8%。總營業收益達58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9%。因應疫情關係,不少人被逼留在家中,Netflix近月亦推出多套精彩節目,如想打發時間的話,不妨考慮訂閱Netflix。

撰文:經一編輯部  | 圖片:Netflix、Unsplash

亞太區營收按年增長5成

Netflix指,美國以外地區的會員數目持續增長,估總會員數62%,其中有1,980萬會員來自亞太區。亞太區在第一季營收佔 4.84 億美元,按年增長 51.3%。不過Netflix亦表示,瀏覽量和會員數目增長只是暫時性影響,而同時國際營業收益受美元匯率轉強打擊,兩相抵銷之下,收益表現和預期相約。在不久的將來,Netflix預計民眾的活動範圍不再受限於家中,瀏覽量和會員增幅也將因此趨緩。

Netflix近月話題節目

《養虎為患》Tiger King

一部美國真實犯罪題材系列紀錄片,講述動物園看護怪人喬非法飼養獅子、老虎的故事、後來更出現買兇殺人的情節,一眾荷里活影星,包括Cardi B、Jared Leto、Kim Kardashian等都有追看該部紀錄片。

《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

剛上架的熱播戀愛真人騷節目,節目組安排一群陌生單身男女到天堂樂園般的海灘自由戀愛,但同時必須挑戰禁慾一個月,以贏得10萬美元獎金,節目中一眾男女的開放式戀愛觀令不少觀眾咋舌,成功引起話題。

Netflix首季會員數目大增1,580萬個 近期必睇話題節目介紹

《紙房子》Money Heist

Netflix最新推出第4季的西班牙犯罪影集,講述八名竊賊挾持人質,並將自己反鎖在西班牙皇家造幣廠內,由一名犯罪首腦在執行計畫期間,負責操縱警方。這部影集在國際艾美獎、鳳凰獎、虹膜電視獎都獲得最佳戲劇節目獎肯定,更在虹膜電視獎中拿下另外六座獎項。

Netflix首季會員數目大增1,580萬個 近期必睇話題節目介紹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由人氣韓星李敏鎬及金高銀主演的全新韓劇,以現實的大韓民國和平行世界的大韓帝國為背景,講述試圖關閉連接現實世界的次元之門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與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跨越空間的愛情故事。

Netflix首季會員數目大增1,580萬個 近期必睇話題節目介紹

Netflix訂閱方法

如有興趣觀看上述精彩節目,Netflix有多種方案供客戶依照個人需求選用。按此開始訂閱。

  • 基本 – (每月 63 港幣)可在 1 個螢幕上觀賞標準畫質影片。
  • 標準 – (每月 78 港幣)可同時在 2 個螢幕上觀賞高畫質影片。
  • 高級 – (每月 93 港幣)可同時在 4 個螢幕上觀賞高畫質和超高畫質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