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各地Netflix發生故障 無法登入或選看節目 WiFi、煲劇連生事故網民直呼救命!

歐洲各地Netflix發生故障 無法登入或選看節目 WiFi、煲劇連生事故 網民:如同回到中世紀!

社會熱話

廣告

受疫情影響,不少人都取消戶外活動,改為留在家中「煲劇」、看電影等,影片串流平台Netflix更是成為各人不可或缺的軟件之一。然而,英國時間4月27日晚上10時半左右,歐洲及英國一帶的Netflix伺服器疑似出現問題,導致數以十萬計的用戶無法登上帳戶觀賞節目。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推特、unsplash

Netflix於歐洲各地運作異常 數十萬用戶無法使用

根據專門監察網站異常的網頁Down Detector資料,自英國時間4月27日晚上7時開始,就有許多用戶無法登上Netflix。佢係,在歐洲各國包括英國、荷蘭、比利時、法國等都有用戶登入被拒,系統只顯示「發生錯誤」(Something went wrong),未知遇上何種問題。另外,亦有一部份用家稱,雖然能夠登入帳戶,但在挑選節目觀看時卻出現「NSES-504 Error」,同樣未能觀看影片。

歐洲各地Netflix發生故障 無法登入或選看節目 WiFi、煲劇連生事故網民直呼救命!
圖片:推特圖片

在Netflix發生異常之先,英國電訊公司Virgin Media亦於當地時間4月27日下午5時起出現故障,預計全國用戶都受影響,無法使用互聯網信號。各科技公司接連出現問題,不少網民都於推特等網上平台抱怨,例如埋怨自己好不容易才有時間休息,卻碰上Netflix故障;亦有人指先是WiFi訊號出現問題,再到Netflix,問到底還有什麼會壞掉;更有人大喊要發出「Mayday求救信號」,表示沒有了Netflix就如同回到了中世紀時代。

相關文章:Netflix首季會員數目大增1,580萬名 達1.83億 近期必睇話題節目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