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男 小紅書

內地男小紅書分享富人區撿垃圾變賣賺錢 日賺1500惹熱議

儲蓄

廣告

近日,一名內地男網民在「小紅書」分享了名為「香港富人區撿錢,so easy!」的影片,引起了廣泛討論。該網民表示,若想在香港輕鬆賺錢,前往背山面海的富人區如清水灣等地,尋找別具特色的獨立屋和海景別墅,便可找到這些地方的垃圾站,發現並回收可變賣的寶藏。

富人區撿錢so easy

影片中,該男子在垃圾站找到一張外觀尚新的嬰兒汽車座椅,估計價值約300元,不過很快就被其他撿獲。隨後他又發現多個CD架,裡面裝有許多舊電影DVD。經過他的粗略計算,約有300片DVD,若以每片3元的價格出售給二手市場,可以賺到900元。此外,他表示光碟木架也可另外賣出300元,總價值達到1,500元。

該影片曝光後,引發網民熱議。一些人批評這種撿垃圾的行為不妥,認為可能侵犯他人隱私。然而,也有人認為變賣垃圾賺錢、自食其力本身並無不妥。他們表示,只要合理運用和處理這些物品,並不妨礙環境衛生,且可以減少浪費。

在港的富人區裡,的確有不少被丟棄的有價值物品。然而,撿拾垃圾變賣賺錢,無疑也帶來了隱私、衛生和法律等方面的問題。未來應加強社會教育,提高公眾對這方面的意識,從源頭上減少浪費,同時確保公共場所的安全與衛生。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小紅書@金金超哦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