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 遊艇

遊艇愛好者的天堂:亞洲5大頂尖遊艇俱樂部

品味生活

廣告

亞洲地區擁有眾多迷人的海濱勝地,而遊艇會所成為這些令人向往的目的地中的一部分,為遊艇愛好者和度假者提供了奢華的體驗。這些遊艇會所分佈在不同的國家,每個都有其獨特之處,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艇愛好者。

1. Royal Langkawi Yacht Club,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的Royal Langkawi Yacht Club坐落於蘭卡威島的東南角,是一個提供停泊服務的獨特地點。該俱樂部於1996年首次開放,是馬來西亞唯一獲獎的遊艇俱樂部,擁有234個停泊位,其中包括六個超大型遊艇停泊位,可容納長達80米的船隻。俱樂部設有受歡迎的Charlie’s Place餐廳和酒吧,以及令人驚艷的游泳池,讓您盡情欣賞海景。

2. Royal Phuket Marina,泰國

Royal Phuket Marina是一個屢獲殊榮的俱樂部,位於普吉島的東海岸,是前往安达曼海中數百個其他島嶼的門戶。該遊艇會提供水上船位,可容納100艘長達35米的船隻,全天候營業。此外,遊艇會內還有獨特的住宅「Aquaminium」,擁有自己的水上私人遊艇庫。Royal Phuket Marina以其可持續發展計劃自豪,致力於減少碳排放。

3. Lantau Yacht Club,香港

Lantau Yacht Club坐擁壯觀的海景,環境優美,為遊艇愛好者提供了一個極致的遊玩體驗。大嶼山遊艇會所的游艇泊位擁有現代化的設施,可容納各種尺寸和類型的游艇。除了先進的游艇泊位,大嶼山遊艇會所還提供多種娛樂和休閒設施,包括高級餐廳、酒吧、游泳池等。這裡不僅適合游艇愛好者,還是家庭和朋友聚會的理想場所。此外,Lantau Yacht Club 還获 Marina Industries Association 评为 5 Gold Anchor Marina。

4. Ana Marina,越南

Ana Marina是越南首個海濱遊艇碼頭,提供可容納110艘遊艇的停泊場所,並計劃擴大到能夠容納220艘遊艇。該遊艇會為各種交通工具提供服務和設施,從水上摩托車到超級遊艇。由於直接面對著大海,這個地方設有兩座防波堤,提供應對惡劣天氣的保護。此外,這個目的地還提供豐富的水上活動和美味餐廳供客人選擇。

5. Marina at Keppel Bay,新加坡

新加坡的Marina at Keppel Bay是新加坡最大的豪华游艇停泊处,提供充满活力和可持续发展的海滨生活方式。其168个泊位可以容纳长达180米的超级游艇。遊艇會還擁有先进的24/7安全服务,确保您的遊艇得到有效保护。Marina at Keppel Bay屢次獲獎,其中包括Asia Boating Awards 2010的Best Asian Marina of the Year award以及Marina Industries Association的5 Gold Anchor Marina。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